這篇算是閃光文(?)

入內請記得帶深色墨鏡!!

 

正文開始!!

 

晚上回家

芋頭咩請我幫忙合成

聽到我的機率只有58%有點嚇到(?)

因為我合成只有B咩XD

1.jpg 

 

後來給了我一份材料:鋸齒迷你群+防護頭盔+護頸頭盔

再加上鴨鴨的雷雨

成功率變68%

很開心的炸下去~

 

13耐德頭竟然出現了....

(請無視我亂七八糟的物品欄!!)

2.jpg

 

3.jpg

 

鴨鴨說我運氣詭異到不行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XD

4.jpg

恭喜咱們芋頭咩有了新的頭!!

舊的快砍掉吧(?)

5.jpg 

 

合成到目前比較好的應該就是~

蕾絲短*2(還沒出釣魚活動前)

德盔*2(加這頂)

船長服*1

飛翼弓*1

 

心臟夠大顆需要我幫你合的

可以找我

但是合到什麼這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XD

 

ps:如果你怕我把合到的東西調包,拜託千萬不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