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阿冰介紹詞..其實寫了五個人的

 

夕顏冰

火紅的髮色像太陽般耀眼

紅眼偶爾透露出鷹眼般的犀利

微翹的嘴角卻分辨不出她的情緒

這些都散發出為公會領導人的強勢

 

俺耳包

溫柔的舉止  輕聲的言語

他的一舉一動皆讓人如沐春風

但對於公會的堅持卻不容許他人質疑

 

陸筱筱

細小的身型  精緻的容貌

就如同瓷器娃娃需要小心呵護

但她手上那長期使用而且保養得宜的弓箭

讓膽敢輕視她的人灰飛煙滅

 

花椰菜古嘎

綠色爆炸頭卻配上猶如孩子般的單純臉龐

乍看之下非常搞笑

但讓人發笑的言語  和無憂無慮的笑容

是成為吉祥物中最不可或缺的因素

 

純情皮卡叉

長期不穿衣服的古銅色皮膚

以及常讓人思想走偏的言行舉止

皆顯示出此人的不正經

但是深談之下卻又不難發現

他對家人是無比的驕傲 

 

                                                           完

事實上這是看了花椰菜那一篇\\地板好冷支線任務-地板5周年特別篇//

而衍生出來的想法

因為花椰菜竟然少了前面開頭的介紹

而當我把想好的詞給花椰菜時

剛好他已經開始忙起來

所以這詞就等到現在

最近我也開始忙到昏天暗地

連遊戲都很少上線

所以連文章都沒寫了

今天看到都沒新增

所以就先把介紹詞貼上去

至於這個是在8月份的時候就想好的

那時候的副會長還是俺耳包

所以就沒寫現任副會長阿羽的詞了

哪天我想到再補吧[[可能是遙遙無期了]]

像前面講的我現在有非常多的事情

已經連我最愛看的小說漫畫都沒時間看

所以之後如果要寫文章的話就可能是自創型的

而遊戲就是上線掛著

如果你有想法或是好笑的事情

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會趁些空檔貼上來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