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獻給夕顏冰和阿佳大哥(因為你們就是主角) 

祝兩人白頭偕老 恩恩愛愛一輩子

 

我先懺悔

雖然上面標題這樣打,可是以下文章故事內容是兩人交往前的故事XD

如果阿佳大哥對這篇文章要反駁的請直接找我小夢喔(麥克風隨時為你準備好)

 

故事開始

 

阿冰跟阿佳原本是同事,在同一間公司四年多了,後來阿冰調換場區(類似調單位),兩人就沒有在同一間辦公室工作。

去年阿冰跟以前的同事相約去釣蝦場吃吃喝喝,阿冰和阿佳那時候也只是很單純的打招呼、講一些話,之後公司的部門旅遊兩人遇到了

阿冰:「嗨!好久不見」

阿佳:「好久不見」

阿冰:「最近過的怎麼樣?」

阿佳:「還不錯阿?你呢?」

阿冰:「也不錯阿,對了,我們要不要再找機會去釣蝦」這時旁邊有人叫了阿冰

阿佳:「好阿」

阿冰:「那我們在連絡,有人叫我,先走了,掰掰!」

阿佳:「掰掰!」阿佳看著阿冰的背影若有所思

之後兩人私下約了幾個朋友去釣蝦,兩人也開始不定時的連絡

 

2010.12.10

阿佳在這天單獨把阿冰約出來,兩人聊了一會,阿佳終於切入主題

阿佳:「其實……今天約妳出來,是有一些事情想跟妳說」

阿冰:「是什麼事?」

阿佳緊張的說:「我……我喜歡你,希望跟你交往」

阿冰:「……對不起,我只把你當好朋友」

阿佳:「是嗎……沒有關係,不需要介意」

過不久後阿冰跟同事聊天,才知道那天是阿佳大哥的生日,而且在那之後兩人雖然會在公事上見面,可是阿佳都不太理阿冰。為了避免尷尬,所以某天阿冰買一杯咖啡請阿佳,對阿冰來說釣蝦是阿佳請的,所以只是單純想回請他,但是對阿佳而言可不是這麼想的。

 2011.02.14

這天阿冰跟幾個還不錯的工程師摸魚喝下午茶,這時兩人剛好相遇,阿冰這時手中剛好有盒巧克力,就丟了一顆給阿佳。那天下午,阿佳傳了一封mill阿冰

「阿冰:

        在這種日子遇到你,你又給我巧克力,讓我不得不想這究竟是不是我們的緣分,所以我想要再一次確認你的心意。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和我交往?」

結果那天下午阿冰變的很忙碌,看到信時已經是下班時間了,所以寫了回信

也不確定他否看的到,結果阿冰回到家收到這樣的回信

「阿冰:

       下班前沒收到你的回信,我的心中已經有譜了,造成你的困擾我覺得很抱歉」

阿冰心想我明明就有回信你怎麼說沒有,因為不想造成誤會就打電話跟阿佳解釋

結果兩人還是這樣的情況下慢慢的開始交往。

 

故事結束

 

這就是我們前會長夕顏冰大姐和阿佳大哥交往前的過程[[其實裡面還是有稍微改過XD]]

據阿冰說是後來就莫名其妙被騙,而阿佳大哥還是覺得是阿冰舖路勾引他(這也是阿冰說的)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兩人原來之後是以結婚為交往前題,所以根本就沒有所為的求婚儀式(難道阿冰想婚想瘋了?阿勒!阿冰不要打我[[溜走XD]])

不過某次兩人去安平玩,那時阿佳大哥買了個鑽石糖果,然後做了單膝下跪的動作,在採訪阿冰時阿冰還說這樣算嗎?

 意料之外的資料是阿佳大哥生活簡直是個老人了,沒有MSN家裡也沒有網路,還七早八早就睡了,聽阿冰說還是跟阿冰在一起後才比較晚睡[[原來是阿冰帶壞人家好好先生,真不愧是性向非常糟糕的夕顏冰,沒在玩遊戲也一直貫徹公會稱號XD]]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

圖1.JPG  

  圖2.bmp  

圖3.bmp  

看看上面的對話

我文章改的多含蓄阿XD

爆料1.bmp  

這真是有圖有真相不是我隨便蓋的

爆料2.JPG

上面這張是不小心挖到的情報

只能說阿佳大哥你辛苦了(九十度鞠躬)[[[好像安慰錯人了??????]]]

  

以上完畢

 

已經很有沒有發文了

現在公會已經換正副會長

阿冰也即將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

這段期間公會人員也來來去去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天天上線

但是誠心祝福地板好冷的所有人一切順心

也再次祝福冰冰大姐跟阿佳大哥能夠白頭偕老

如果文章哪裡不對的要跟我說我會改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