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一月以來.......S除炒了會計要帶來繁忙的工作,也發生了些事令我想了很多........

 

買新房子......放租房子......當別人的伴娘/證婚人......當別人的房東.......

 

s的好心情指數也少見的出現負數......打這文時應算是嚴重的悲喜交集中吧........

s的公司也成功脫離母公司作自資發展......也可說是完成了請我的人交託的任務吧......

 

由於想抽時間來發展自己的作品.......以及令生活安定些.......

 

來年職位也從Project Director........變成Project Development Consultant了........


希望接手工作的人安安定定吧......我可不想嫁人前也捱個半死的........

 

自G15台服上馬後......我很歡喜的買了女僕......

 

但過了一兩天後.......我懷疑是否該慢慢退岀瑪奇.......

 

不論在台/日服......上線除了聊天.......還有其它好做的嗎.......

 

看好友名單.......末退出還有聽絡的也剩下不足十人.......

 

其它的不是打工,就是要上大學......也不多上了......

 

老實說.......瑪奇也沒有了當初那種人情味了......

 

加上也開始有瑪奇的算啥鬼3D......美工太差了吧的想法.....

 

預計本年新年末必會再改公會BL0G的佈景了吧......因實在沒太多靈感.....

 

看來我真的有必要在家好好休息一些時.......希望到聖旦心情好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myEn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