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葉 因為有人要求要我做成員介紹 所以

在此要先跟各位要個照片

請各位成員提供遊戲角色個人照片 別太大 

請找一下修圖的工具吧 ((原本我有一個修圖的網頁 然後我不知道丟到哪了((被歐XD

或是直接寄到wind0123@hotmail.com 會有專人處理

或是直接請阿冰替您拍照~

那就這樣 感謝各位配合

(補充)

因為小葉我並不太認識地板的所有成員 在此請各位方便的話

請在本文回 個人的簡介  感謝配合

 格式

ID:
年齡:
上線時間:
綽號:
上線做的事:
特別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穎之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