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入成員及已加入成員請務必閱覽

公會內多為學生及上班族,晚上或假日人才會比較多!

經常出沒在6s

公會部落格:http://floorsocold.pixnet.net/blog
FB:Facebook直接搜尋"地板好冷"

加入前請先詳閱以下內容:

(1)
本公會目前採介紹審核制,新手老手、強弱皆不是問題!
歡迎愛結交朋友、懂得尊重他人、謙虛有禮的玩家。

新會員欲加入,除了原本的通關規定,還需打上【介紹人ID】
並請【介紹人短訊正、副會長】打聲招呼,大概介紹一下你拉進來這個人。
若有不佳名聲者,即使有會員當介紹人,我們仍會拒絕加入。

入會後將觀察新人表現,若其言行讓會員有不佳觀感,公會有權請其離開。
若發生上述情形,該介紹人往後介紹來的會員,也將不予同意入會。

(2) 
無法常上線請短訊告知會長、副會長原因(ex:國軍online)。
不定期清除"5週"以上未上且未告知成員,如被誤認為幽靈人口,勞煩重新申請加入。

(3)
禁止洗頻、要錢要裝、小白、髒話謾罵、詐騙、PVP惹事,
經投訴,如屬實一律踢除,並永不受理再次入會。

尤公會不介入玩家因PVP而起之爭執,最好就是不要玩,若要PVP請自行承擔一切後果。

(4)
上下線別忘向會員們打聲招呼唷,這是基本的禮貌。
地板雖是個休閒歡樂取向的公會,但開玩笑仍請衡量他人感受,
如有人反應你的玩笑不恰當,請停止並下次避免。

想徵公婆/男女朋友,多得是管道,勿把公會當成你個人的聯誼場所。

公會不歡迎炫耀,包括你的人物等級強度、金錢、裝備、轉蛋...等等。
如果開口閉口就是這些話題,其實大家都聽得出你想表達什麼,不需要再去辯解「我沒炫耀的意思」。

若你在公會碰上有會員有不適切舉動,請向正副會長反應。
請參考最新上線的申訴條款:【公會公告】你在公會裡碰上麻煩了嗎?新的申訴條款!

(5)
組不到團請不要抱怨,尊重別人上線有各自事情要做。
沒有人喜歡被放鴿子,開團請務必要算好人數。

 


因為有您公會將會更加熱鬧,希望您能在此結交到好朋友!

 

------------------------------------------------------------

其他補充提醒:

 

【有關借東西】
請不要動不動開口跟人借、要東西,
若借了也請也養成「 當日下線前歸回」的良好習慣,避免因沒還產生誤會。

若你是借出東西的一方,要自己多留心,就算對公會裡也一樣。有些人看起來跟大家都很好,但那並不代表值得信任,很多事情是一時三刻無法知道的。

借人東西之前可以先衡量,若這東西拿不回來會讓你覺得損失重的話,那就不要借出去。不管是故意不還、還是忘了還,都是不愉快的經驗,希望大家能夠避免。

 

【有關請人寄賣東西】

請人寄賣東西請先自行了解房屋手續費機制,並自己決定好要賣多少,

務必牢記自己寄賣了哪些物品與其價格,別人幫你寄賣,卻還要幫你看市價、幫你記什麼東西賣幾毛,這是不禮貌的行為,不要給好心幫你賣東西的人添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