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XX看到冰在練合成……

XX:「冰你在練合成的話那順便幫我複製硫磺好不好?」

冰:「沒辦法,等不夠高」

XX:「可是我阿蘭特太多了……那你幫我複製冰雪結晶」

冰:「好阿,東西給我」

XX給冰50個冰雪結晶

冰:「XX我做失敗了」

因為時間過很快所以XX有疑問

XX:「你放幾個?」

冰:「一個」

XX:「你要全放!這樣東西出來會比較多!」

冰:「你確定?全部都放?」

XX:「對!人生是一場賭注,不賭不贏!」

冰:「好吧」

冰全放下去後一段時間後~在成功的瞬間跟XX說

冰:「我笑了,你知道發生啥事嗎?」

XX:「完蛋了,我完全不想聽 冏」

冰:「不想聽那就自己看八」

冰把做好的東西給了XX

XX:「你怎麼做出了這東西出來」

冰:「不就土褐色的普通絲綢」

XX:「明明就是大便色的」

冰:「……對了,我東西放上去的時候為什麼會有問號跑出來?」

XX:「問號………………冏」

冰:「怎麼了?」

XX:「沒辦法複製合成就會有問號……」

冰:「阿……」

XX:「你都沒說…害我白白犧牲50個冰雪結晶」

從此之後XX只要靠近乾式火盆心中總是有點淡淡的憂傷阿       完

PS:原來我們精明幹練的會長大人也有如此呆呆的情況阿

以下是XX給的故事真相

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這篇一樣是由XX提供的笑點故事~聽到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不過希望公會的大伙不要太害羞

盡量把發生在身邊的故事記錄下來讓我來分享改大家知道

向XX這樣不畏懼冰冰的孥

勇敢的爆料給我讓我寫給大家知道的勇氣

是值得大家效仿的[[當然秋後算帳也輪不到我]]

我會待在電腦前面將大家給我的故事寫好

讓大家知道你想吐槽的人事物是多麼得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