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觀賞再說>.< [[重貼了一張]]

     

因為最近只有公會活動

沒有其他好玩的事情

外加很會說故事的XX因為某些緣故而暫時不會上線

讓我沒有故事可以寫

所以試玩一個之前看過得一本小說的創意

就是利用網路角色外加錄影系統剪接而成的小電影

這個電影雖然是一氣呵成的影片

而且前半段我的聲音都被音樂蓋住[[不要懷疑真的是我的聲音]]

但是搭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 [[鐵達尼號主題曲]]

還是有很不錯的效果[[雖然只是試做而且做得不太好]]

就請各位多多給我意見巴

還有如果有故事想要分享的話也請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