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加入我們的新同學必看此任務!!

接到任務條件:

敲下地板好冷公會石後

不看入會內容>>>不打通關密語>>>不到5秒按下入會申請者 便會接到此任務

 *對話框內的字可能會看不清楚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或直接抓下來看

(不看可惜 句句是經典(?))

 

@憤怒的夕顏冰

1.接到夕顏冰的傳喚.與夕顏冰對話

001.png 002.png

2.與夕顏冰對話後 了解"現在入會機率為0%"的事實

(此時贈送任何物品並不會增加好感度)

*得到"差點變成新同學的"稱號

 

@出沒注意!

1.到杜巴頓廣場並切換到6S.和永沉地獄之人對話

003.png 004.png

2.了解"地板人都愛果凍"的事實

 

@純情的偷情

1.到貝卡地下城與純情皮卡叉對話

005.png 006.png

2.到雜貨店買"一件貼身衣物"(黑色)

3.晚上6點之後到愛明馬夏廣場噴水池前把一件貼身衣物交給陸筱筱

007.png

4.回報給純情皮卡叉

008.png

*得到物品"猛烈的 巨大肉塊"

 

@俺耳包的警告

1.接到俺耳包的警告信後到塔拉王城外與俺耳包對話

009.png

2.因為談話不便.到空中與俺耳包對話

0010.png

3.對話後.得到關鍵字"巨大菜刀"

 

@傳說中的食材

1.到王城調理室.用關鍵字"巨大菜刀"與不良魚對話

 013.png 012.png

2.對話後得到關鍵字"巨大蔬菜"

3.到塔爾汀用關鍵字"巨大蔬菜"與農場管理員對話

4.開農場管理員的秘密商店

*把"猛烈的 巨大肉塊"交給農場管理員便可開啟秘密商店.得到"花椰菜地種子"

5.種出傳說中的巨大蔬菜

*可以像種南瓜一樣慢慢種.或是一次給與5顆鑽石(不論大小)當做肥料.馬上就能種出((強力推薦))

6.與花椰菜古嘎對話

014.png 015.png

*對話後會有"沒問題!!""不要!我要看你被料理!!"的選項.按下"沒問題!!"

(選後項者需要重頭開秘店.重新播種.也就是說要在去幫XX送內衣.強力不推薦選本選項)

016.png

按下"沒問題!!"後.得到關鍵字"地板好冷萬歲!!!!!!"

 

@最終章-凱旋歸來

1.用關鍵字"地板好冷萬歲!!!!!!"與夕顏冰對話>>>任務完成

017.png

*得到"性向非常糟糕的"稱號

(完成任務後."差點變成新同學的"稱號便會自動消失)

-THE END-

感謝

夕顏冰.永沉地獄之人.純情皮卡叉.陸筱筱.俺耳包.不良魚 的友情贊助

幾位拍外景辛苦了~~~~~~~~~~~~~~~~(鞠躬)

也感謝主角乂蒼亞乂還得退公會當主角(拍肩)辛苦你了!

 

 

@花絮

以上靈感來自於冰冰N次的對新人沒打通關密語的抱怨XD

偷偷爆料一下

在畫鴨鴨的時候.亞亞一直說鴨鴨好帥 囧

雖然品質不是很好 不過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整整炸了我2個禮拜的時間)

*冰冰花絮

畫冰冰的時候很囧

因為我把冰冰的那件畫成紅白版的(之前我看都紅白版的XD)

所以之後又把顏色改過一遍@@

一開始冰冰還戴上了大蝴蝶結

我就說:可不可以去掉蝴蝶結?

冰冰說:QAQ

於是蝴蝶結去掉了

.........

可是卻換上了一朵花XDDDD

那朵花我實在畫不出來呀ORZ

*XX花絮

謎之音:為什麼XX的頭那麼小?

因為要強調肌肉ORZ

在拍XX外景的時候很好笑

我一慣的說:換上你最喜歡的衣服吧!

XX回:喔?那就別穿了吧!!!!!!

雖然我早就想到了 可是還是讓我笑很久

*小小花絮

小小是最~~~~~~~~難畫的一隻

頭髮難畫呀呀呀呀

衣服啊!!!耳罩啊!!!(炸)

因為那次是亞亞拍攝 而且在趕時間 所以就懶得請小小換裝了

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好難畫呀@@

原諒我 小小 畫得不好看不要恨我 我真的盡力了QAQ"

 

總之 祝地板好冷5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嚕古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