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風烏龍茶(簡稱阿茶)上線後覺得怪怪的

「奇怪,今天登入的畫面怎麼怪怪的?算了,今天先來賦予吧」

阿茶拿出非常高級的女神卷軸開始為他的武器做賦予,只是……

「失敗了,再一次」「可惡!炸掉了」「阿~把耐炸掉了,不用了」

阿茶一氣之下把東西往外砸,結果打到剛出現在平原上的黑狼BOSS,讓阿茶花費好一番工夫才將BOSS解決

「可惡,沒掉東西還害我要去修理魔杖」阿茶前往有98%修理機率的魔法武器店,結果不知是走了什麼霉運,修理9點竟然壞了4點,讓阿茶非常痛心的將它變賣直接換一隻新的

「媽的!賠好多錢阿」阿茶邊走邊看的已經乾扁的錢包,口中還喃喃自語說一些咒罵的話

「阿茶!烏龍茶,這裡」同一公會的人看到阿茶走過跟他打招呼

「安安呀,咦?你們怎麼穿這樣?」

「哦~這是要放在公會網上所需要的搞笑照片,我們剩一隻紅色的天線寶寶,你要來嗎?」

「好阿,我去把我的衣服找出來」阿茶翻了他的倉庫找到一件黃色的

「糟糕了!我只有黃色的衣服」「沒關係,我有紅色染劑給你」

「可是需要20個這麼多嗎?」「剩下的再還我就好了」

沒有預料到,阿茶竟然用掉19個染劑才把衣服染完,雖然照片是拍完了,但是還是很不好意思

「阿茶不要再道歉了,想要懺悔的話幫我一個忙吧」公會的人拿出一個任務卷軸說「冰冰要我去幫忙她打地下城,可是我臨時有事沒辦法去,你就代替我去吧」「好」阿茶很爽快得答應

    阿茶到了指定的地下城跟冰冰和其他隊友說明情況後就跟下去開始打怪,剛開始非常的順利,沒想到有隻怪盯上了冰冰時,剛好阿茶為了打另一隻怪在跑位,結果跑到冰冰和怪的之間,尚未發現時就被盯冰冰的怪給砍死了

「復活和風烏龍茶!」隊友們邊清怪邊對寵物下命令,而阿茶復活後也加入清怪的行列

「萬歲~終於打完了」當所有人將王給打敗後坐在王房後面有寶箱的地方休息時,冰冰這時拿出剛玉給阿茶「謝謝你剛剛幫我擋怪,你不是很想要這個嗎,我剛好有,給你一個吧」「謝謝你阿!」

阿茶非常開心拿著剛玉要燒覆回去,結果竟然將剛玉給燒壞了「可惡!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倒楣事一直出現」

這時系統傳了一封訊息過來

「親愛的 和風烏龍茶  玩家             

      因為你在登入時與作業系統產生混亂造成Log,導致你的角色出現問題,經過公司查證後我們必須將你的角色鎖一個禮拜,以便進行修正,你的補償會在角色修復好後一併給予,造成你的不便請見諒。

PS:你的角色在三分鐘後便會強制登出

                                                                                                  XXXXX公司  敬上」

阿茶一看完這行畫面就跳出游戲畫面,讓阿茶只能無奈的望著天花板,可是將四腳椅翘成兩腳椅的下場是……

「阿~碰!」「誰呀!三更半夜不要發出噪音吵人睡覺」阿茶只能摸著腫了一個大包的頭默默的蹲在地上,眼角還似乎泛著淚

 

這篇是以阿茶為主角

剛開始阿茶並不知道他想要怎樣的故事

結果幫忙詢問的結果是

阿茶喜歡冰冰衰到暴的構想

於是就寫了這一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