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公會影片

終於被我做出來了....>.<....

   

 

真是很感動

雖然音樂部分跟口白部分做得不是很專業

不過看在我連業餘都稱不上的分上

就放過我吧0.0[[無辜+求饒]]

之前有看到別公會的留言

我真的還蠻感動的

也許我們不是專業

但是熱誠跟感動不比別人少[[[題外話]]]

這篇是最後總結

因為開學了很忙

不可能再一直搞這個

就算要再放影片也是放新的

所以覺得不滿意要修片的

可以跟我說我傳給你

 

最後

希望這個真的可以招到人[[[這好像才是重點吧]]]

-----------------------------------------------------------------------

藍斯特製招生影片~

這是公會剩獸暴肝製出的影片,恭喜所有被偷拍的成員

快說~『媽~~我上電視了(????)』

目前該影片作用:不明

(但是看到前面那麼悲情我真的淚了,笑到飆淚)

希望看完影片,大家能幫獸斯拍個手,給他加油打氣,

這是他第一次做影片,很努力很用心!!

也謝謝小夢幫忙提供照片~

凡發現影片有不該出現的,可登記毆打獸斯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