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鑑於咱們的會長副會長兩位大人都不在

[[我知道阿冰跑去看煙火]]

看到大家自動自發聚集在杜巴

我就手癢幫大家記錄下來

也為我加入公會以來第一次的跨年做發文[[這干我屁事]]

 

-----------我是分割線----------

 

跨年前三十分鐘系統一直叫大家到村莊

零度就說

1.bmp

然後有以下對話XD

2.bmp

我知道XX也要出去看煙火所以先喊

可是小岷阿

你會不會忘記洗衣服呢?[[溜XD

 

下面這張是先到的成員

3.jpg

 

然後藍斯廣了

4.jpg

說得真好阿藍斯~

 

再來是跨年的倒數人物圖

5.jpg

 

然後我們的藍斯又說話了[[我有拍到XDD  阿冰要給賞阿]]

6.jpg

 

終於了解系統為啥叫大家到村莊

[[說實在我住的宿舍外面也在放煙火~看來世界各地大家都一樣阿]]

7.bmp

 

下面是倒數的對話圖

8.bmp

 

2011年第一張圖公會集合圖

9.jpg

 

在我們旁邊可是聚集這麼多人阿

[[原來有很多人都喜歡在電腦前宅]]

10.jpg

 最後

在這裡祝福大家

民國100年 新年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