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還有對不起。


由於工作、生活作息改變及婚前需準備許多事項,

我幾乎沒時間上線和大家同樂(然後我電腦又受到獸斯詛咒而陣亡....囧...)。

 

我不能常上的這段時間,公會裡似乎也發生了不少事,

或多、或少,但是我大概知道。

老話一句,我還是希望大家玩遊戲是開心的!

同在一個公會裡,就是要互相加油、鼓勵、幫忙,

公會的永續經營是要靠大家的努力,不是單單幾個人就有辦法的。

希望大家和平的相處,多互動、少自閉;多教導、少炫耀,

誰不是從零開始?



有人告訴我,

只要還在公會裡,就算不能常上線、就算只是掛名會長,也沒關係,

說真的,我真得覺得很感動,很謝謝大家這樣支持我,

但是,一個公會裡,

會長自己沒辦法常上線,沒辦法即時處理一些事務,怎樣都說不過去吧!

所以還是決定,會長轉移!!


考量上線時間的長短與一些其他的因素,

決定暫由珊寶貝-珊西亞,接下會長;

公會剩獸-藍斯特莫,接下副會長協助公會事務,

謝謝珊珊、獸斯願意為地板付出,代替我接下這個重擔!!


希望大家在珊珊的帶領之下讓公會更具向心力,讓公會一直熱鬧下去。

也謝謝大家這二個多月來的包容與體諒。


我還是會上線,只是不能"常"時間&"長"時間,

也許等我忙完了,我就能天天上了....也許....



PS:傳說中,與獸斯講過MSN後電腦都會出問題,經過珊寶貝證實後,

我也中標了.....等我電腦修好我一定要上線毆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