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此通行證由 冰川光 捐獻!!

1.jpg 

因為他跟王城煉金術師有約,所以沒辦法去QQ"

 

本次參與成員~

疑?我貢獻什麼?大家可以先猜猜看喲!!!

 

在我努力記錄的同時

當然就是大家努力打怪的時候啦~

12.jpg 

 

本次的通關密語:墨德 維夫

看!!

3小的輕功多麼了得!!

(不把這二句分開感覺我會被噹XD)

 25.jpg

 

進入下水道後,山哥強烈的思念著我們的XX

(請參照影世界紅龍(中級)進入下水道後XX的對話)

24.jpg

 

由倒了滿地的石頭看出,大家都大家都有在偷練

34.jpg

35.jpg

36.jpg

 

來到王房

紅龍馬上看上了阿欣!!

38.jpg

 

原本在到達王房前只有我一個人貢獻死亡(山哥就是在說我XD)

道具只使用了3次

沒想到竟然敗在最後的王手上

二位壯士斷線

死亡次數提高到15

還全滅XD

 

48.jpg

 

最後大家考績都得到了C (泣)

 

不要減我薪資~~~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