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共享區.png  

廣大的瑪奇世界裡,或許我們有幫助別人的能力,
但也可能有需要人幫助的時候。

這一區就是讓大家交流自己能提供的協助,
當你在遊戲中碰上問題時,能夠知道該找誰好。 

可能我有練製藥,需要幫忙跳藥水可以找我;
可能我很擅長玩鍊金術,有新手不懂煉金怎麼玩的都能問我;
可能我很會配衣服,不知道該怎麼穿搭的人我能提供意見;
可能我是農田達人,不打怪就光靠農田發財,農田來問我就對了;
可能我農場有很多草,需要拔草的都可以來找我....等等的。

瑪奇世界並不是一定要多有錢才可以幫助人,
希望大家不吝提供分享的項目!

(然而,出借裝備類的我還是希望盡量避免~ 過去裝備借丟的事時有耳聞,高價裝備的出借還是限於信任的人之間就好!)

請大家照下面範例的格式留言在此喔:
一個分享項目請獨立一則留言,
會陸續整理新增到網頁上~

=======範例======== 

分享項目:魔力賦予R1
遊戲ID:珊西亞
提供時段:通常我是晚上上線,有空的話都可以
備註:要先自備好需要魔法粉、水、草、火喔!


最後,願意分享是出自於提供者的心意,而非義務。
分享者保有最終決定權要不要幫。

別忘了~公會裡沒有誰對你有義務,
所以請人幫忙,禮貌是絕不可少的喔!
請求幫忙前先確認對方有沒有空,
得到幫助後更不要忘了說聲「謝謝」,
公會正是需要這樣的良性互動才會更好喔,謝謝大家~

 

技能類

分享項目:製藥R1
遊戲ID:夕顏雪
提供時段:晚上11點~半夜
備註:我可以幫忙組隊+成功率 若需要製作藥水的話要我有空喔 :D


分享項目:打鐵R1、製藥R1、紡織R1、料理R6、賦予R1+營火R8
遊戲ID:可琳希爾特
提供時段:要剛好碰到我+我有空?(打鐵限定禮拜一晚上我下班後~我睡覺前)
                     (平日在上班 比較少時間上)
備註:材料需全部自備,準備好在敲我 不懂有哪些東西要準備可以問我,
              還有我沒有打鐵外X 不要期待簽名的再來找我,手動沒外X那麼會簽名


分享項目:合成R4、分解R1
遊戲ID:珊西亞
提供時段:通常週六在火盆旁碰到我都可以(?
備註:可幫解多琳影任~
             如要複製結晶,最好先把阿蘭特&祝水一個一個分割好~我會很感激你
             分解要記得先清空背包唷!


分享項目:打鐵R1、製藥R1、紡織R1、料理R9、衣物製作R1、合成R5、分解R1、各種雜七雜八之技能、遊戲各類諮詢、技能修煉問題與意見
遊戲ID:日行
提供時段:晚上8~12點我有空的時段,或是短訊問題


分享項目:作曲R5、音樂知識R6
遊戲ID:藍斯特莫
提供時段:我在的話基本上都可以 (?)


 分享項目:製藥R1、紡織R1、分解R1、拉D賽R1(?)、衣物製作R3、合成R5 (其餘努力中)
遊戲ID:夕顏冰
提供時段:我人活在線上的時間有空都OK
備註:瑪奇的機率是個謎,別指望我101%成功(?? 


 

農場類

分享項目:農場提供採礦、木工、鍊金設備
遊戲ID:可琳希爾特
提供時段:任何時間入農場可直接使用


 

分享項目:農場提供拔草
遊戲ID:紫滅天來
提供時段:通常我是晚上上線,有空的話都可以。
備註:農場目前有開放兩座分為綠、紅、黃、藍、金。


 

分享項目:10等農場藍草田,一排金草提供拔草。
遊戲ID:狼倚雪
提供時段:在fb以及噗浪出沒的時間會比上線多,
                      所以可以先到這兩邊聯絡時間。
                      基本上只要先講好時間我都有辦法騰出時間來。
                      所以歡迎聯絡。 :D

  
遊戲問題類
分享項目:魔法諮詢
遊戲ID:紫滅天來
提供時段:通常我是晚上上線,有空的話都可以。


分享項目:巨人方面諮詢(?
遊戲ID:羊肉包子
提供時段:"有空"都行!
備註:雖然說是巨人方面諮詢 但是萬一有我不知道的還是沒辦法回答你(?

分享項目:技能方面諮詢:D
遊戲ID:晴影
提供時段:平日晚上7點~10點 假日早上9點到晚上10點˙ˇ˙
  
出借肉體類(?)
分享項目:身體借出 (因為王鍊的稱號不能給你(跩))
                 (翻譯:就是幫解任務啦=w=|||)
遊戲ID:純情皮卡叉
提供時段:
平日:早上~中午, 晚上11點~凌晨 假日:早上~下午3點
備註:找我幫忙的條件
1. 認為皮卡叉很帥
2. 認為自己沒有皮卡叉帥
3. 達到以上兩點 (?

分享項目:需要肉盾都可以找我 我很專業 (?
遊戲ID:葉穎之神
提供時段:通常我都在7點以後上 4 6 7全天供應 除非是玩別的遊戲(?
備註:女僕服務提供中(?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