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家的國王與王后,只生了唯一的一個女孩子,這名女孩子長大後也如同所有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般有著絕色的美麗、溫柔有氣質又有才華,頭腦更是聰明等等一堆優點,而這名公主也如同老掉牙的故事一般被魔王看上抓走了,國王既悲傷又憤怒,他下令只要是能將公主帶回來的勇者,就讓他娶了公主,並且將王國的繼承權送給勇者與公主的第一個孩子。

       這個消息傳達到全國,有許多勇者出發去尋找,也的確有一位英俊又勇敢的男子打敗了魔王帶回了公主,可是兩人結婚後的第四個月,公主生下了一名男孩。

        知道這件事的人們都非常驚訝,並且一口咬定這孩子是魔王的孩子,可是勇者卻非常開心,即使第二、第三個孩子出生,都不能改變勇者對第一個孩子的特別疼愛。

       孩子們長大後,對這個情況也是相當不解,善解人意的大兒子雖然同意把王位讓給第二個出生的弟弟,可是公主與勇者卻堅持要把王位傳給大兒子,在這樣僵持許多年的狀況下,老國王終於病逝,過不久公主與勇者也一一離世,勇者死之前留下一封信給他們的孩子,吩咐安葬後的第七天才能觀看。

       孩子們依照習俗安葬了父母,並且在第七天打開了並且一起閱讀

 

我的孩子們:

      或許你們會覺得很疑惑,為什麼世上的人們都說大兒子不是我的孩子,可是我卻特別疼愛他?答案是我跟你媽媽在結婚之前早就認識很久了。

        當年爸爸是人人喊打的魔王,只是傳說歸傳說,現在所謂的魔王早就已經不稀罕去破壞世界。不管以前的魔王是不是一個破壞狂,你們的前幾任魔王祖先、曾祖父、爺爺和爸爸都已經安逸的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所謂的魔王城其實就是我們每年回去爸爸的老家(不要因為每次都要坐船過去就嫌棄好遠,島的面積大小可是跟五個王城差不多);手下其實只要找老家的總管,他就會幫你制造出來(他是死靈帝君,不要看他很年輕,他從前幾代魔王就跟著我們家到現在),或是請他幫忙連絡一下過年都會見面那些叔叔阿姨,他們都是名義上魔王的追隨者(不要看他們很像人而且跟爸爸混得很熟,事實上可能有狼人、吸血鬼等等一堆黑暗種族,我從來沒有搞清楚過),無止盡的財富也早就在前幾任魔王的英明決定之下做許多生意越滾越大(那些叔叔阿姨就是負責每年過來彙整財務報表的);至於力量,我從你們小時候早就已經一一特別嚴厲的指導你們,相信你們一個人要單獨攻好幾個城也沒有問題。

      至於爸爸媽媽的認識過程,就是在路上你媽媽被欺負,我就路過順便救了你媽媽,然後就認識相戀了(我想這邊妳媽媽說過好幾次,我就不再多說),你們也知道除了魔王身分外,其他時間我只是個很富有的普通人,所以當我發現你們媽媽懷孕的時候嚇了一跳,然後就設計出魔王劫走公主的戲碼,那時候其實只是順便去蜜月旅行了一下,順便帶你媽媽去看一下我們老家的親朋好友。。至於外面那些打魔王的故事,只是你們叔叔阿姨叫屬下去外面唬扯一下,信物更是隨便從家裡倉庫拿一個小時候的玩具來哄騙你們外公外婆。

 

      信寫到後面,只是要跟你們這堆小蘿蔔頭說,你們的人生還很長久,不管身分如何,只要你們過的平平安安,就算你們要去破壞世界,爸爸媽媽也會開開心心的接受的。

                                                                   爸爸媽媽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