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png 

來歡迎地板廣告封面女郎>>>冰冰~~~

呼 從一回家就開始畫到剛剛>>>共3小時(初學者的悲哀)

終於完成了冰要求的"可愛"的冰冰

昨天晚上冰冰跟我A圖後 然後就很認真的去構圖了(搔頭)

想了很多種版本的冰冰 最後決定來個有推廣效果的(?)

(原本還有空手抓熊撞樹版本XDDD)

電繪真的很有技巧@@

本人因為是剛玩手繪滿一週+沒在外面學

所以畫得很慢也怪怪的 畫完的時候眼睛好痠ˊˋ(紅髮好刺眼>"<)

 

總之

很戰戰兢兢的完成了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委圖XD)

被大家肯定了 還有人委託 心情很好:-) 所以想試著畫一張更好的

因為才剛上手 所以不敢幫冰畫太大張(怕畫壞掉>"<)

嗯 我知道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原諒我

雖然品質沒有很好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ˋˊ

經過這3個小時的艱辛 小葉說的公會圖可能要等很久以後囉XD

 

嗯哼 希望冰喜歡這張很具宣傳效果的"可愛"的冰冰

((謎之音:說好的邪惡的冰冰呢?))

 

 

 

 

補上實角圖片~有沒有很可愛~~~

連吃十個烤雞翅的下場...巨大企鵝....by 冰

 夕顏冰-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嚕古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