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純情皮卡叉(XX)、藍月跟雪糕遇到了叫苦兒跟閃閃的月光這兩名還未加入公會的人,並且跟她們聊得很愉快,基於能拉多少人就拉多少人進公會的心態,XX、藍月跟雪糕心裡當然希望著聊天順利然後又有兩名生力軍能進入公會和大夥一同歡樂,不過這時苦兒卻說一句「XX你要不要跟月光結婚阿?」

「嗄?」三個人就這樣定在哪裡不知如何回應

「怎麼都不說話了?難道XX你不願意嗎?」

    這時藍月和雪糕心裡同時想著「沒想到這種XX竟然也會有被逼婚的情形」,因為平常在練習對戰時都被XX打趴,不然就是隨便亂放毒雲箭害大家中毒,所以這種時候他們也只想知道他會怎樣處裡並且順便看XX的笑話,畢竟這種事情平常誰看的到阿。

         而這時候的XX除了被苦兒一直逼得不斷退後外,還一邊使眼色想叫同伴幫忙解圍,不過基於想看笑話的心態又怎麼會幫他呢?XX只好心裡邊數落著沒良心的同伴,邊伸出手來想安撫苦兒的情緒並想開口說話時……

「我要下ㄌ」「咦?」沒想到月光只說了這麼一句話就跑走了

「哈哈!月光他一定是害羞了」苦兒哈哈大笑的說

    不,應該不是。三人在心裡默默反駁著,畢竟他們在公會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好手,怎麼會沒看出月光在聊天的時候都顯得不專心,而且苦兒在逼婚的時候月光也除了一開始被嚇到有反應,之後就都一直在發呆,這一定是在跟別人密語聊天阿,看那遠方揚起的塵埃就知道XX的麻煩又來了

      一個叫闇月夜影的男人跳下馬對著XX大吼著「你這個不自量力的人想搶我老婆,我要跟你決鬥」藍月和雪糕頓時湧起一股「可憐的XX」這個念頭,而XX的腦袋終於有所反映,不過卻沒苦兒來的快「沒有錯夜影,他就是想搶你老婆的人」,XX則是在心裡吶喊「通通都是你在說!」不過還沒來得及說出口,闇月夜影就先拔劍發動攻勢想將XX砍成肉塊再餵狗,面對這樣失去理智的人,而理由又是這麼的荒唐可笑,XX當然沒辦法盡全力應戰,當然也就死得很慘。

    「夜影你又在做什麼?」這時已經離開的月光又跑回來,這樣的情形讓月光開始責罵夜影,而復活好XX的藍月和雪糕也拔出自己的武器表明了不說出個正當理由就絕對不放人的姿態。這時夜影終於受不了對著月光大吼「我就是不想看到有男人想搶我的女人」月光一聽更氣,也不甘示弱的回吼「我們又還沒結婚,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怎麼會沒有關係,你是我最深愛的人阿」月光突然愣在那裏,然後眼睛開始泛紅掉淚「唉!你怎麼哭了?別哭了好不好,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拜託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道歉、跟他道歉就行了八」夜影手忙腳練的想要擦乾月光的淚水,可是月光只是搖搖頭對他說「再說一次那三個字好不好」夜影一聽,笑了笑將月光的臉輕輕捧起說「月光,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就是你,請你跟我結婚好嗎?」「好、好,我願意」月光邊說邊緊緊抱住夜影,而夜影則是將月光輕輕的抱上馬,然後開始你儂我儂的發出耀眼的光芒就走掉ㄌ。

    「真是一場鬧劇阿XX」「對阿!這種事果然只有XX才遇的到阿」藍月和雪糕忍著笑意安慰XX「兩個幸災樂禍沒有良心的傢伙」XX邊整理檢查身上的東西邊數落著看笑話的同伴

   「你會怪我嗎XX?」被大家遺忘在旁邊的苦兒出聲詢問,而XX即使滿肚子火也不想給人家女孩子太難堪「不會」「真的?」「真的」

「哪~」苦兒稍微瞄了XX一眼說「XX跟我結婚好不好?」「乓!」這是XX水瓶破掉的聲音,而這句話又再度將XX變成雕像,原本在旁邊忍住笑意的兩人終於開始狂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XX,你實在是艷福不淺阿」「我…我不行了…我肚子好痛喔哈哈哈哈哈」

                                                                                      

 

此篇是試做,感謝XX的遭遇以及不吝嗇的願意將這件事情說出來給我做創作

xx遭遇1.JPG 

xx遭遇2.JPG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好笑的事情或是奇怪的遭遇想要讓它變得很誇張的記得要拍照給我喔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