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跟老爹 

不用懷疑

就是肌肉XX和肌肉老爹

他們倆活動當天賣力情形(衷肯)

這次活動真的很不錯呢~

看看他們玩得多愉悅啊~~(燦)

雖然他們其實沒甚麼肌肉啦(我只是實現他們妄想???)

紙飛機排隊 

這張是參考圖

看吧~真的是沒多少肉齁XD(被某兩人揍)

迷之音:為什麼XX為何跟畫出來的有點不太一樣呢?

那是因為啊

我個人認為XX要加上表情才更能夠襯托出他變態的特色(燦)

嗯哼

總之 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

雖然紙飛機一直往後飛ORZ

不過最後一場

我差一點點就能第3嚕(終於進的感覺真爽XDD)

 

特別強調~

這篇只是我個人因為今天終於拿到久違的電繪板了

所以才想來一張 try try來說

真正的活動會報是要冰冰發的才是喔~

好期待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嚕古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