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漪是一家頗負盛名的醫院院長,其醫院最有名的就是精神科,每個精神病人只要進入這家醫院至少能得到控制。而且藍院長相貌英俊挺拔、年輕有為,是個父母直得驕傲的孩子。

可是近來他有個煩惱,就是父母親總是有意無意提起結婚的相關事情,雖然爸媽並未因此責備過自己,而且藍漪自己也想定下來,所以最近也請朋友幫忙介紹幾個好的對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上眼,這讓他非常苦惱

有一天,藍漪去參加一場某個私人宴會,突然發現醫院的大股東純情皮卡叉(簡稱XX)身邊有個紅髮女子,雖然站太遠看不清那名女子的模樣,但是她的儀態和行為舉止都非常的另人著迷,於是藍漪就向旁人打聽那名紅髮女子的消息,得知是XX的乾女兒名字叫冰冰後馬上展開追求。

剛開始,藍漪連冰冰的面都見不到,因為她家外面總是有許多追求者,雖然藍漪明白自身的條件,不過也不希望在外面等待浪費時間,這件事被他爸媽知道了後心裡很開心,因為自己的兒子平常都是被別人追求,現在竟然要追求別人,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當然要幫自家的兒子忙。

這天,藍漪的爸媽交代他去XX的家裡送一些資料,而出來接客的剛好是冰冰,這讓藍漪非常的興奮,不過冰冰卻只是說些得宜的客套話,而這時候XX下樓招呼藍漪時冰冰藉故離開屋子,這讓藍漪非常挫敗,只能傻傻看著冰冰離去的身影

「呵呵呵!傻孩子過來這邊坐吧」XX也是過來人,知道藍漪這樣代表什麼,不過……

「藍漪阿,你可知道我那女兒全名叫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乾女兒的名字竟然沒有人知道呢?」

「告訴你也無妨,她的全名是夕顏冰。夕陽的夕,顏色的顏,冰塊的冰」

「夕顏冰……挺美的名字」藍漪一心只想著終於知道冰冰的名字,卻沒意識到這名字的恐怖性

「看來你還是不了解我的意思,你知不知道現在最有權勢的是哪個家族?」

「我知道,就是做事風格都非常隱密的夕顏家族……夕顏?不……不會吧?」

「沒錯,我那乾女兒是夕顏家族的一分子,而且她最近只是出來放個假休息」

「只是?」

「沒錯,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是夕顏家的首領,要不是當初我妻子巧遇受了重傷的她,我這一輩子也不會有如此能幹的女兒,她可是替我分擔不少事阿」XX只要想到這裡就覺得驕傲「藍漪阿,雖然我不反對你跟我女兒交往,不過她看過許多比你出色的男子,你可要好好加油阿!哈哈哈哈」

「是,伯父」可憐的藍漪就這樣開啟永無止境的追求路

 完

 

這次我覺得我寫得並不是很好

簡單來說本人卡關了

真是抱歉了藍漪

把你的文章寫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