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影子世界-塔拉城

初新韭菜盒在其中一個門外,走到樓梯口那邊時厲鬼出現

日行:「邪蛆大人下令」

Jojojj也在一個拱門前看著厲鬼

日行:「除了邀請的客人以外」

維爾司凱在一座城門外看著

日行:「其餘的人皆不得進入宴會之中」

羊肉包子站在另一邊城門

日行:「所以你們就必須留命下來」

釣竿沒有餌看著前面堵著路的厲鬼

日行:「成為我最新的屍體收藏品」

釣竿沒有餌:「…………」

釣竿沒有餌話都沒說直接砍了厲鬼,羊肉包子把厲鬼也給砍了

羊肉包子:「區區分身,不值一提」

維爾司凱出口諷刺:「傀儡是我的專長,沒事不要剽竊我的技能」說完拿出人偶將厲鬼打倒在地

jojojj:「只要是敵人,打倒就對了」jojojj一擊直接讓厲鬼消失

初新韭菜盒則是攻擊後說:「廢話真多」

Jojojj開啟剛剛弄好的臨時連絡網:「有人有聽到嗎?」

維爾司凱:「有」

初新韭菜盒:「我在」

羊肉包子:「收到」

釣竿沒有餌:「恩,你們剛剛看到厲鬼?」

初新韭菜盒:「那是分身」

維爾司凱:「現在呢?」

羊肉包子:「這裡是塔拉,先到廣場集合再做討論」

jojojj:「知道了」

維爾司凱:「了解」

初新韭菜盒:「馬上就過去」

釣竿沒有餌:「恩」

談話結束後他們五人邊趕路邊打退怪物,好盡快集合

維爾司凱:「怪物好多,我的人偶都開始有損傷了」

jojojj:「接下來呢?」

釣竿沒有餌:「我剛剛有抓到厲鬼的氣息,我可以使用追蹤術」

初新韭菜盒:「那剛剛為何不直接使用再跟我們說呢?」

釣竿沒有餌:「要完美隱藏追蹤術時我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必須得依靠你們保護我」

羊肉包子:「敵人出現了,你快開始」

其他人將釣竿沒有餌圍在中間,怪物出現

初新韭菜盒:「煉金-火爆魔法」

維爾司凱:「傀儡控制」

jojojj:「毒之魔箭」

jojojj:「瞬移魔法」

雖然大家輪流攻擊,但是怪物卻一波接著一波

初新韭菜盒:「該死,這些怪物真是沒完沒了」

釣竿沒有餌:「找到了,快走」

jojojj:「爆裂之箭」jojojj放出技能,怪物倒地後所有人跟著釣竿沒有餌跑

 

影子世界塔拉王城城牆門口

厲鬼就站在門下,初新韭菜盒、jojojj、維爾司凱、羊肉包子、釣竿沒有餌出現

日行:「有邪判大人在,你們的確很容易找到我,可是既然我奉命要拖延時間,那我就必須要做到,可是我卻沒辦法跟一群人打。」

初新韭菜盒:「你想要一對一?」

日行搖頭說:「我在裡面花園中放置了一個能夠開啟門的條件,前提是打倒花園裡面所以怪物」

羊肉包子想要直接攻擊:「他在黑暗界中從來沒有顯示過真正實力」

釣竿沒有餌:「不了,我用死神之眼看到他的來歷,老實說我有點驚訝,你們抓緊時間快過去」

初新韭菜盒、弓聖、羊肉包子先穿過日行進去花園裡,維爾司凱說話

維爾司凱:「你發現了?」

釣竿沒有餌:「恩」

維爾司凱:「差別在於他自己出現了心」說完也進去花園

日行:「傀儡也能用死神之眼看出來?」

釣竿沒有餌:「一般來說是看不出來,可是你……已經有身為人的心」

日行:「看得出來嗎?我的死期」

釣竿沒有餌:「那我得考慮考慮再跟你說」

日行拿出拳套:「除了最近教人以外,我倒是很久沒拿出來使用」

釣竿沒有餌:「你也不需要動手,生命-幻象虛影」

釣竿沒有餌瞬移砍向厲鬼後,厲鬼的動作表情以喜怒哀樂等一直不斷重現然後倒地

日行:「你……你讓我看到了人生,我無法得到的生命」

釣竿沒有餌:「你的確是邪蛆做出來的人偶,就跟使徒做的一樣,但是你的心是自己出現的」

日行:「……我原本也是要殺了世律,但是她卻對著剛出現異樣的我說一句……」

這時候進去花園的四人衝出來

維爾司凱:「挖勒!厲鬼你這混帳!我們辛辛苦苦把怪打完結果只得到一句話」

釣竿沒有餌:「難道是?!」

jojojj:「拖延時間的障眼法」

初新韭菜盒:「最後BOSS掉下來的紙條寫說:『真正的門建立在同等地位的門上』」

羊肉包子:「是法王廳」

日行:「我的任務是要拖延你們,現在無論成敗,邪蛆大人那邊就快結束所有一切了」

釣竿沒有餌:「快走吧,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

維爾司凱:「不用殺了他嗎?」

釣竿沒有餌:「他還不到死亡的時候」

初新韭菜盒、弓聖、維爾司凱、修羅、釣竿沒有餌離開,躺在地板上的厲鬼喃喃自語

日行:「……只要有了心,就是一段無法模仿的生命」

 

影子世界-塔拉城法王廳附近

初新韭菜盒、jojojj、維爾司凱、羊肉包子、釣竿沒有餌跑到法王廳附近時停下稍微休息

初新韭菜盒:「終於到這邊了」

維爾司凱:「那個厲鬼太奸詐了,剛剛果然應該揍兩拳的」

羊肉包子:「剛剛打了不少,大家還行嗎?」

jojojj:「可能必須要輪流打」

釣竿沒有餌看著前方怪物出現說:「我來幫你們開路」

釣竿沒有餌說完一揮鐮刀怪物倒地,再出現第二批

jojojj:「我來,爆裂之箭」

怪物往倒地,大家往前走到法王廳旁邊的小廣場時又出現怪物

維爾司凱:「不要停下腳步,盤涅-靈魂模擬」

維爾司凱的人偶變成真人

使徒的人偶-花椰菜古嘎行禮:「主人有何吩咐」

維爾司凱指著前方說:「將附近擋路的怪物都砍死」

花椰菜古嘎:「是」

花椰菜古嘎砍了一圈後跟著隊伍繼續向前,下一波怪物出現時羊肉包子放招

羊肉包子:「武鬥-橫掃千軍」

怪物雖然倒下又站起來,但是這時候隊伍已經到門口了,釣竿沒有餌跟羊肉包子各站在一個樓梯上,同時放招

釣竿沒有餌:「生死鐮刀-掠奪」

羊肉包子:「武鬥-天崩地裂」

所有的怪物全部都消失不見,邪判跟修羅以外的人全部都坐下休息

維爾司凱:「原地休息十分鐘」

維爾司凱:「花椰菜古嘎你回去」

花椰菜古嘎:「是」人偶消失後,維爾司凱繼續說話

維爾司凱:「邪判,你的眼睛應該是看不到人偶生命的,可是你卻看到厲鬼的」

釣竿沒有餌:「他是被邪蛆用人轉變成的,比一般有意識的人偶更容易產生人的心」

維爾司凱:「將許多五歲的孩童們分開關著讓他們吃特殊的肉食養到7歲,再讓他們自相殘殺吃掉對方的身體,這期間因為人數關係除了一直不斷放進同等歲數的人,還必須重新調整籠子,在10歲時挖取最後一個人的心臟,藉此控制培養,此名為人偶蛊」

初新韭菜盒:「你知道的還挺清楚的」

維爾司凱:「厲鬼曾含蓄的問過我這個人偶蛊的製作跟控制方法,不過在我看來邪蛆也只完整製造出一個厲鬼,那個蛇姬後來雖然也變成人偶,也不過是半成品」

jojojj:「邪蛆身邊沒有跟隨者?」

羊肉包子:「不知何故,他總會把跟隨者變成人偶」

一陣沉默後邪判揮了一下武器,坐著的人站起來

釣竿沒有餌:「進去了」

所有人進入法王廳

 

第二章

斯卡哈海岸

紫滅天來、夕顏冰、藍斯特莫、冰糖瑪奇朵、藤堂蒼一等人在不斷打量附近的環境

夕顏冰:「看來就這些人了,這裡是哪裡呢?」

冰糖瑪奇朵:「這裡是黑暗界的其中一區,斯卡哈」

紫滅天來:「我知道有地方可以快速進入找到邪蛆」

夕顏冰:「那藍斯負責保護蒼一,冰糖負責後援」

紫滅天來指著前方說:「我們穿過這片森林後就會到達一個被封住的洞窟入口,在那邊稍微整修後再進去,如果無法將怪物秒殺就盡量不要跟他們打」

 

斯卡哈魔女洞窟內

在趕路的過程只有夕顏冰跟紫滅天用秒殺的方式一一消滅擋路的怪物

藤堂蒼一:「他們是人嗎?」

藍斯特莫:「真不愧是君臨頂點的王者」

冰糖瑪奇朵:「太強悍了」

一行人終於到達有水的地方,標籤站在那邊,旁邊有個穿長袍看不太到臉的人

標籤:「好久不見了,邪魔大人、冰糖瑪奇朵,你們兩位最近過的還好嗎?」

紫滅天來:「比起十幾年的虛度,已經是最平穩的日子」

標籤:「現在我已經快達成目標,已經不需要王之杖,也不需要冰糖瑪奇朵身為後裔的血脈」

藍斯特莫:「就因為這樣才要對冰糖瑪奇朵一家人趕盡殺絕」

藤堂蒼一:「連身為人的心都沒有」

標籤:「是阿,我的確不是人阿」

冰糖瑪奇朵:「你……」

夕顏冰:「這是什麼意思?」

紫滅天來:「據傳聞,他是前一任魔王的後裔,那一任魔王是少數擁有思想的,卻非常瘋狂的未知生物」

標籤:「現在我想要的力量已經成型了,你們就留在這邊好好懊悔」

藍斯特莫:「你說什麼!」

藍斯特莫攻過去,卻被穿長袍的人制止住

標籤:「對了,我忘記跟各位介紹我的新人偶」

穿長袍的人將脫掉長袍

夕顏冰:「冥舞夢魅!」

藍斯特莫:「她怎麼會在這裡?」

紫滅天來:「小夢你怎麼會在這?」

冰糖瑪奇朵:「夢魅……」冰糖瑪奇朵想要走向前卻被藤堂蒼一阻止

藤堂蒼一:「她的眼神很奇怪,她被控制住了」

話才說完,冥舞夢魅就攻擊了他們,所有人措手不及被打倒在地

標籤:「你們就在這好好玩,我們先走了」

倒地人的雖然站起來,可是邪蛆跟世律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科隆克斯亞

紫滅天來:「該死,我們要快點跟上去」

夕顏冰:「阻止邪蛆」

藍斯特莫:「砍了這隻吵死人的傢伙」

冰糖瑪奇朵:「誰擋我的路,就是死」

說話的四人各出一擊攻擊,就將那隻科隆克斯亞打死

藤堂蒼一:「原來我跟到強悍又變態的團……」

夕顏冰:「蒼一走了」

藤堂蒼一:「是!」

 

第三章

提爾那諾

紫滅天來、夕顏冰、藍斯特莫、冰糖瑪奇朵、藤堂蒼一出現

藤堂蒼一:「這裡就是提爾納諾?」

藍斯特莫:「好荒涼」

紫滅天來:「往這邊走」

一行人走到廣場附近,在廣場中間的邪蛆身上出現陣陣黑霧,眼神呆滯的冥舞夢魅站在旁邊

標籤:「還是跟來了嗎?你去阻止他們」

冥舞夢魅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過去,阻止他們邪魔一行人向前

冰糖瑪奇朵:「你……看來還是要打倒你」

紫滅天來:「小心點,天醫你退後」

這時候冥舞夢魅衝出攻擊,紫滅天來、夕顏冰、藍斯特莫、冰糖瑪奇朵措手不及只能防禦後退

藤堂蒼一:「治癒-回復魔法」全體血量恢復後藍斯特莫驚訝的說:「我們竟然防不住她!」

夕顏冰:「夢魅曾說過她只要拿起武器手就會疼痛,看來她連感覺都一併被剝奪了」

冰糖瑪奇朵:「怎麼會這樣」

紫滅天來:「如果沒出現意外,原本她的資質跟冰糖一樣好」

四人與冥舞夢魅再度對打,雖然到廣場附近可是因為顧忌所以還是輸多贏少

藍斯特莫:「那現在就只能將她打到認出我們為止」

紫滅天來:「說的也是」

夕顏冰:「冰糖,如果你不想要攻擊就保護藤堂蒼一」

冰糖瑪奇朵:「我知道了」

冰糖瑪奇朵退後,三人聯合攻擊冥舞夢魅終於倒地,冰糖瑪奇朵跑過去她身邊

冰糖瑪奇朵:「夢魅、夢魅你醒醒」

冥舞夢魅:「嗚……冰糖?」

其他人也跟著靠近

藤堂蒼一:「她,活不久了」

冰糖瑪奇朵:「怎麼可能?怎麼會」

這時被分散的兩隊的人馬也跟著出現在廣場附近,邪蛆身上的特效越來越濃,雖然一直攻擊卻沒有人能靠進他

藤堂蒼一:「冥舞夢魅本身已經付出太多代價,再加上封印的侵蝕更是加快消耗她所剩無幾的生命,就算是用我的治癒魔法書,也只是稍稍延緩她死亡的時間」

夕顏冰:「先控制她的傷勢吧」

藤堂蒼一:「了解」

冥舞夢魅卻打斷治療:「不……不要緊的,我只是代替……代替叔叔……代替他的位置」

這時候一直不斷接連打擾的標籤開始不耐煩

標籤:「你們不要阻擾我,腐神-格里斯貝恩」

廣場中出現格里斯貝恩想要攻擊,紫滅天來、夕顏冰、藍斯特莫迎擊

紫滅天來:「你這傢伙吵死了,虛無」

紫滅天來拿出王之杖,杖上開始聚集不同於以往的黑暗力量

夕顏冰:「神之怒」

夕顏冰身上也出現神威的光芒

藍斯特莫:「不要打擾我們說話,萬獸-獸化」

藍斯特莫變化成巨大的芬里爾,三人聯合攻擊怪物後,麻痺阿庫瑪、珊西亞、羊肉包子、釣竿沒有餌上前把怪物砍倒在地,這時候的提爾那諾開始變得陰森森的,邪蛆變化成刀鋒瓦伊凡的模樣,周圍的黑霧開始環繞在他身上

標籤:「哇哈哈哈哈!我終於得到了,這股魔之力」

紫滅天來、夕顏冰、藍斯特莫、麻痺阿庫瑪、珊西亞、羊肉包子、釣竿沒有餌、jojojj同時攻上去可是還沒放招卻反被打倒在地,雖然葉穎之神放出保護罩也被打破倒在地

這時廣場旁

冰糖瑪奇朵:「你一定會活下去的,不要再說了!」

冥舞夢魅:「該活下去的是你,永遠的沈眠對我來說是最後的願望」

藤堂蒼一:「夢魅……」

冥舞夢魅:「你們也該加入戰局了」

這時候冥舞夢魅的眼神漸漸黯淡

冰糖瑪奇朵:「夢魅、夢魅!」

冥舞夢魅:「能再看見你和叔叔,比起娜雅姊姊我……幸運多了」

冰糖瑪奇朵:「不!!!!!!」

冥舞夢魅的死亡讓悲傷與憤怒冰糖瑪奇朵引出黑暗之力,並在眾人倒地時走到標籤前面

標籤:「你想報仇嗎?就算你的力量復甦也是敵不過我的」

藤堂蒼一:「冰糖瑪奇朵你千萬不可以衝動」

冰糖瑪奇朵拿出隱世,揮動布里歐納克後說話

冰糖瑪奇朵:「吾以自身黑暗之力為指引,以吾之劍為媒介,以十二禁書之力為道路,懇請光闇之神降臨」

十二禁書從自己的主人身邊飛出來在冰糖瑪奇朵旁邊圍成一圈,冰糖瑪奇朵變化成神,除了邪蛆之外其他人都震於神之力而跪下

標籤抵抗神之力說:「不可能,神應該都棄世了才對」

光闇之神:「無知之徒,魔之所以會在此沉睡,也是不想再干擾人世一切紛端,打擾了魔的沉睡,你可知你該付出何種代價」

標籤:「這難道不是魔之力?」

魔這時候出現在光闇之神旁邊

魔:「狂妄之徒膽敢打擾吾的睡眠,你能承受吾之怒氣?」

光闇之神:「敢破壞世間和平,殺害傳道之人與其女,汝要接受神之制裁」

神與魔同時出招,神與魔的力量讓邪蛆無法抵抗

標籤:「阿!!!!」

 

第四章

艾明瑪夏

千年微晨彈奏樂器,前面有好幾個小孩坐著或是站著

千年微晨:「光闇之神與魔聯合消滅了邪蛆後,共同說了一句話」

其中一個小孩好奇詢問:「是什麼話呢」

千年微晨:「神與魔說:『無論未來有何種紛爭,不可滅亡、獨大,切莫忘記提爾那諾的悲劇』」

另一個小孩發問:「真的有提爾那諾這個地方嗎?」

千年微晨:「當然有,那是我們先祖的故鄉,只是戰爭跟自大導致美麗的家鄉毀滅,所以神封住了提爾那諾,變成了魔的安眠之地」

小孩子似乎是滿足了離開,旋律收起樂器

千年微晨:「呼~好了,要找地方吃飯了」

冰糖瑪奇朵:「跟我去釣魚來烤魚吃怎樣?」

千年微晨:「咦?好久不見了,我現在倒是希望有東西先墊肚子」

冰糖瑪奇朵:「我身上有乾糧飲料」

千年微晨:「那就恭敬不如從命」

 

兩人走到河邊釣魚野餐

千年微晨:「那場征戰之後過了好幾年了,你似乎也變得不少」

冰糖瑪奇朵:「代替了娜雅姊姊跟夢魅看了很多風景,交了很多朋友」

千年微晨:「之後的打算呢?」

冰糖瑪奇朵:「父親想要退休,我現在正在學習身為王的責任」

千年微晨:「你自己呢?」

冰糖瑪奇朵:「所有的事情上軌道後就這樣每天閒閒的釣魚」

千年微晨:「當你的屬下一定很可憐」

冰糖瑪奇朵:「我已經找了好幾個夥伴先丟過去給邪判還有天尊、地尊去訓練」

千年微晨:「我聽說邪魔開始訓練你了,難道你是翹頭的?」

冰糖瑪奇朵:「被發現了,哈哈!」

沉默幾秒鐘後

千年微晨:「看來你已經釋懷了」

冰糖瑪奇朵:「如果什麼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就算人生重來一次,我還是必須要面臨親人死去的狀況」說完收起魚竿和釣餌

千年微晨:「你能這麼想是最好的,話說旁邊那兩個是來抓你的?」

冰糖瑪奇朵:「對阿,我先走了」說完人就跑了

伊烙:「公主殿下!」

維爾司凱:「公主殿下!」

伊烙、維爾司凱:「你該回去上課了!」

冰糖瑪奇朵:「再見了,下次再一起釣魚」

伊烙繼續跑、維爾司凱停下來

伊烙:「公主殿下你不要跑」

維爾司凱:「是你阿千年微晨」

千年微晨:「好久不見啦維爾司凱,看來傳聞中黑暗界的秩序最近變的嚴謹是真的呢」

維爾司凱:「那只是為了交接才會變成這樣,看公主那副德性接位後還不是又變亂」

千年微晨:「跟我們不一樣呢,會長最近想要找人交接,我們這邊可是開始亂起來了呢」

維爾司凱:「畢竟不一樣啦,我要先走了」

千年微晨:「再見」

 

大戰結束後,大家又開始過著各自的人生,所有人的生活回歸平靜,那一段大戰的歲月就像夢一般消逝遠離

 

紫滅天來開始要培養冰糖瑪奇朵,可是冰糖瑪奇朵卻開始露出本性開始四處跑,讓大家追著得很辛苦。

 

夕顏冰也開始考慮退休後四處旅行,藍斯特莫和葉穎之神並沒有接任的想法,所以三人用「審核公會最新實力」為理由正在盯著會員怎麼闖過他們設下的恐怖迷宮,藤堂蒼一則是在杜巴頓開設醫療所救治病人。

 

初新韭菜盒最近又開始沉迷實驗,常常失敗後變成烏漆嘛黑的爆炸頭隨著煙霧走出來,維爾司凱則是在門口搖頭嘆氣。

 

被邪判留住一命的日行雖然拿回自己的心,卻總是靜靜的站在懸崖邊看荒無的風景

 

 

 

 

 

 

 

「我會……再回來的」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