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塔爾汀

珊西亞、羊肉包子、紫滅天來走進城內時,紫滅天來開始顯得有些體力不支

珊西亞:「你看來體力還沒恢復……」

話還沒說完紫滅天來就倒地了,這時候藤堂蒼一經過時發現這邊異狀

藤堂蒼一:「我是醫生,讓我來檢查他」

珊西亞盯著藤堂蒼一的動作詢問:「如何?」

藤堂蒼一:「他的傷未完全好,再加上趕路造成疲累,先帶到附近的旅館好好休息」

他們一行人將紫滅天來安置好後出房門,藤堂蒼一開始責備他們

藤堂蒼一:「你們不應該讓受過重傷又沒有好好休養的傷患走遠路」

珊西亞:「我們有極為重要的事情要做,況且我們勸阻他也不會聽,沒幾個人能勸動他」

藤堂蒼一:「他需要充分的休息,盡量讓他有充分睡眠,還有我發現到他身上有被奇怪的力量侵蝕過,雖然已經被治療過,不過我們光明之力並不適合治療這種傷口,你們的力量才行」

羊肉包子握住武器警戒:「你發現了!」

藤堂蒼一:「對醫生來說,哪有分什麼光明界黑暗界。對了!你們同樣來自黑暗界,那力量的基本原理應該是一樣的」

這時候藤堂蒼一弄出一個小型魔法球說:「力量來源雖然不一樣,但是這種技能發動是相同原理,你們可以運用這種技能施放在病患身上,只要控制得好就能治療他,你們先試著發動看看」

珊西亞、羊肉包子對看一眼後決定嘗試,結果發動後不小心失控

 

塔爾汀  稍早

冰糖瑪奇朵、藍斯特莫和藤堂蒼一抵達塔爾汀確定好旅館後

藤堂蒼一:「我想一個人去附近晃晃,等會見」

藤堂蒼一離開隊伍,藍斯特莫對著冰糖瑪奇朵說:「現在時間還早,我們也去逛街」

他們到街上去,藍斯特莫看見附近有服飾店就將冰糖瑪奇朵拉進去並且慫恿他換了幾套衣服,可是冰糖最後還是穿回原來的衣服

冰糖瑪奇朵:「……我還是穿原本的衣服就好了」

藍斯特莫:「怎麼了?都不喜歡嗎?」

冰糖瑪奇朵:「我沒錢買……」

藍斯特莫:「出發前會長有給我們一筆錢,用那個買就好啦」

冰糖瑪奇朵:「那不是旅費嗎?」

藍斯特莫:「沒關係,這次會長給得很充足」

冰糖瑪奇朵:「不好吧,挪用公費買私人物品」

藍斯特莫:「無所謂啦,我常常都………咳咳!總之幫可愛的妹妹買套漂亮的衣服這種是小事不會被發現的,再說了副會長想借點錢買一些東西又沒有關係,之後再還好了。」

冰糖瑪奇朵:「可是……」

藍斯特莫:「你看這件衣服很漂亮呢!換上吧,真的有什麼事我會負責的,反正拿公款買東西又不是沒被發現過……我是說會長不會責怪你」說完就將衣服連同冰糖又推進去試衣間,然後轉身開始跟老闆討價還價,當冰糖出來就看見藍斯特莫手上拿著首飾像是打了勝仗,而老闆縮在角落擺明就是吃了大虧,藍斯特莫讓冰糖帶上首飾後離開服飾店

冰糖瑪奇朵:「這樣真的好嗎?」

藍斯特莫:「無所謂,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何況娜雅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冥舞夢魅也拜託我照顧你,就把我當成你哥哥也行」

冰糖瑪奇朵:「謝謝你」

兩個人沿著街道繼續走,走回旅館前面發現地尊跟修羅在釋放技能,因為操控不良把藤堂蒼一嚇到,藍斯特莫跟冰糖瑪奇朵以為他們要攻擊藤堂蒼一

藍斯特莫:「你們在做什麼!」

藍斯特莫攻過去,三人纏鬥,藍斯特莫支持不住,這時候冰糖瑪奇朵也加入戰局

冰糖瑪奇朵:「我來幫你」

藤堂蒼一也回過神:「等一下拉,他們只是……」

藍斯特莫:「你放心吧,他們已經傷不了你了,快躲到安全的地方吧!」

藤堂蒼一:「不是拉,他們是要……」

羊肉包子:「是公主殿下!」

這時候珊西亞跟羊肉包子發現冰糖瑪奇朵,兩人改為防守,被節節打退

珊西亞:「先退,有那位醫生在,邪魔暫時不會有事」

羊肉包子:「好」

藍斯特莫:「休想逃!」

藍斯特莫攔截,跟冰糖瑪奇朵前後夾攻

冰糖瑪奇朵:「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攻擊藤堂蒼一?」

藤堂蒼一:「他們沒有要攻擊我拉,他們只是……」

可是藤堂蒼一說話依舊沒人理,這時候紫滅天來因為被吵醒出來看見外面的混亂出手制止

紫滅天來:「你們給我住手!」

藍斯特莫和冰糖瑪奇朵突然湧現一股很絕望的感覺,不但開始停下攻擊,整個人還開始搖晃不已,這時候珊西亞、羊肉包子跑回到紫滅天來的身邊說話

珊西亞:「請收手吧,你的傷勢還沒好」

羊肉包子:「前面那個女孩子是小公主,這一切只是個誤會」

這時候藤堂蒼一說話終於有人理

藤堂蒼一:「這位先生,這一切只是個誤會,我為我魯莽的同伴跟你們道歉,你的傷還沒完全好,你發起的攻勢只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紫滅天來收回攻擊後,藤堂蒼一轉向跟他的同伴說話

藤堂蒼一:「你們也真是的,他們並沒有要攻擊我,我只是在教導他們一些治癒技巧而已」

藍斯特莫:「他們沒有要攻擊你?我好像有聽到邪魔」

已經回復記憶的冰糖瑪奇朵驚訝的看著紫滅天來:「父…父親?!」

這時候煉聖-初新韭菜盒跟使徒魔導士-維爾司凱經過

煉聖-初新韭菜盒:「副會長,你怎麼會在這邊?」

使徒魔導士-維爾司凱:「珊西亞?羊肉包子?邪……邪魔大人!!!!!」

藤堂蒼一:「找地方談……那邊那個不是葉穎之神嗎?還有千年微晨跟jojojj」

這時候釣竿沒有餌、麻痺阿庫瑪、伊烙、葉穎之神、千年微晨、jojojj也出現

珊西亞:「看來真的要找個地方坐著談,不過在這之前可以請醫生繼續指導我們治療術並且邪魔嗎?」

 

第二章

屋內,藤堂蒼一指導珊西亞跟羊肉包子如何治療紫滅天來,兩人釋放完治療術,藤堂蒼一再檢查一遍後說話

藤堂蒼一:「你必須要好好在休息靜養三天才可以,雖然傷勢都已經治療好,卻不能抹滅掉你曾經受過傷的事實,我絕對禁止你在這三天內像上次那樣不顧自己身體拼命趕路」

紫滅天來:「你憑什麼命令我?」

藤堂蒼一:「就憑我是醫生,就連女王生病受傷時都只能聽我的,你與女王一樣君臨頂點,就應該知道你身體狀況好壞也是會影響到戰爭輸贏」

一直安靜的待在旁邊的藍斯特莫開口:「邪魔先生,我是地板好冷公會副會長藍斯特莫,我必須說我認同藤堂蒼一所說的」

珊西亞:「我知道邪魔你聽到邪判跟禦聖對於這幾年的報告讓你很焦躁,可是心急是做不好任何事的」

紫滅天來:「我明白,這三天我會好好休息,你們都出去讓我跟他單獨談談」

其他人離開,留下藍斯特莫跟紫滅天來

紫滅天來:「請坐」

藍斯特莫坐下來詢問:「請問你有什麼事情?」

紫滅天來:「我昏迷了很久……所以很多事情我只知道一個大概,你可以跟我說娜雅的事情嗎?」

藍斯特莫:「娜雅是被夢魅救回來的,我只是在娜雅最後的生命中陪伴她」

紫滅天來:「我的大女兒,無論是法王還是其他精通算命的人,都預言出娜雅會死在那場屠殺之中,能活著好好談一場戀愛,應該是她沒想過的事情。」

藍斯特莫:「我只能很確定一件事,娜雅……她是笑著離開這世上」

紫滅天來:「笑著離去的……能笑著離開這世上就好」

這時候外面傳來冰糖瑪奇朵的聲音

冰糖瑪奇朵:「不可能!一定有辦法救她的」

藍斯特莫:「發生什麼事?」

紫滅天來:「大概聽到冥舞夢魅為了把我救出來,運用血脈引出神的光闇之力,代替我被封印在原來我被困住的地方」

藍斯特莫:「什麼!這……」

紫滅天來:「我們出去將這些事情一次說清楚」

 

旅館外

釣竿沒有餌、麻痺阿庫瑪、伊烙、葉穎之神、千年微晨、jojojj、初新韭菜盒、維爾司凱站在房子外,葉穎之神說話

葉穎之神:「初新韭菜盒,你有收到公會傳給你的消息嗎?」

初新韭菜盒:「抱歉抱歉,我剛剛才看到,這兩天一直跟維爾司凱做研究,就沒很關心外面的消息」

伊烙:「你們怎麼會認識?」

維爾司凱:「很久以前我們是鄰居,雙方父母過世後就一直相依為命,後來因故分散直到前幾年才重新團聚,不支持邪蛆只是因為破壞掉和平對我沒任何好處」

初新韭菜盒:「現在這邊人太多了不方便說話,我家很大,來我家談比較方便」

這時候珊西亞、羊肉包子、冰糖瑪奇朵、藤堂蒼一也出來聽到初新韭菜盒最後說的

珊西亞:「等等邪魔他們就會出來了,你們先過去」

釣竿沒有餌:「公主殿下,我有些話想要先跟你說」

冰糖瑪奇朵:「好是好啦……可是為什麼要現在說?」

葉穎之神:「珊西亞跟羊肉包子、藤堂蒼一、初新韭菜盒請一起留下」

羊肉包子:「我不用留下,珊西亞在此就行了」

初新韭菜盒:「那維爾司凱先帶其他人回家」

其他人跟著維爾司凱離開,冰糖瑪奇朵開口

冰糖瑪奇朵:「對了,怎麼沒有看到冥舞夢魅呢?」

釣竿沒有餌:「……冥舞夢魅為了救出邪魔,運用法王血脈強行運用神之力,代替邪魔被封印在梅圖斯」

冰糖瑪奇朵:「什麼!怎麼會這樣!」

初新韭菜盒:「一向都將自己置身事外的冥舞夢魅竟然會運用這麼激烈的手段」

冰糖瑪奇朵:「當時你們都沒有阻止她嗎?你們的力量應該是強過冥舞夢魅的」

珊西亞:「公主殿下,冥舞夢魅說出一段讓我沒有辦拒絕這個計劃的預言」

釣竿沒有餌:「世律她騙過了我們,她只讓珊西亞跟羊肉包子知道真實計劃」

珊西亞:「只不過是知道而已,她說如果沒將邪魔救出,那將來邪魔就會將所有人殺死,邪蛆得到他所想要的,世界成為虛無」

葉穎之神:「救出邪魔後我們還來不及想辦法,就已經有人靠近,我們只好先離開了」

藤堂蒼一:「沒有辦法救出她嗎?我們可以分成兩隊回去救她」

珊西亞:「就算回去,我們也沒辦法救出她」

冰糖瑪奇朵不甘心的大吼:「不可能!一定有辦法救她的」

釣竿沒有餌:「公主殿下,這是世律留給你的書」

冰糖瑪奇朵:「這是她的隱世超古魔法書!」

釣竿沒有餌:「世律說你身上的力量可以保護自身不受超古魔法書的影響,所以就讓我轉交,將這本書交給你保管」

冰糖瑪奇朵:「怎麼這樣……怎麼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就離開……」

這時候藍斯特莫跟紫滅天來出現,紫滅天來說話

紫滅天來:「其實還是有辦法救出夢魅的」

葉穎之神:「真的嗎!你當初醒來為什麼沒說呢!」

紫滅天來:「那是因為我的力量跟條件都不足,可是冰糖瑪奇朵不一樣,她身上有著不輸我純粹的黑暗之力,只要引出三本十二禁書上神之力就可以直接救她。」

冰糖瑪奇朵:「那我們現在……」

紫滅天來:「可是你要想清楚,若是使用了書上的神之力,你和書的主人都會力量消逝,若是在恢復時遭受到邪蛆……甚至任何一隻中等以上的怪物襲擊,你有辦法保證這時候能騰出人手保護,還是說你有辦法讓大家屈服你聽從你的命令?」

冰糖瑪奇朵:「我……」

紫滅天來:「我的小女兒,現在還不行,當你身邊開始有願意跟隨自己的人,就要為這些人的信任負責」

 

第三章

初新韭菜盒帶冰糖瑪奇朵和紫滅天來到一間房間

初新韭菜盒:「這間房間就先讓兩位使用,我們其他人就在大廳」說完離開

紫滅天來:「夢魅小時候就喜歡寫日記,在外面也會寫在紙上夾在書裡,你翻開看看」

冰糖瑪奇朵:「恩」

 

『夜幕又垂下,抗拒入睡的我,今日卻必須安眠。不,這也不算是睡眠,只是讓已經快崩潰的我進入另一個世界。冰糖被救回來後,我一直有著沉重不安,如同無月的夜,令人絕望』

『看著冰糖在跟公會成員相處下,開始展現笑容,我要如何告訴她,最後對著我們大開殺戒的,是她僅存的親人』

『整理房間時,翻到了以前使用的弓箭,那是叔叔為了紀念我第一次射中紅心,親手做給我的,但是救出娜雅後,我就再也無法拉起弓……如果夢裡的叔叔跟一個沒有戰鬥力的人對換,即使那場夢發生,也不會再是一面倒的慘劇。』

『冰糖,將書交給你時,我來不及整理這些日記了,請不要悲傷流淚,你的過去不是你造成的,我的抉擇是我自己決定;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深深的沉睡』

在最後面有一句像是新寫的字跡非常潦草

『自身為引、武器媒介、禁書為路……切莫忘記歷史悲劇』

冰糖瑪奇朵:「我都不知道夢魅竟然……」

紫滅天來:「隱世這本書厲害的不是能控制能隨易控制時間和空間,而是擁有者能夠利用夢來知道想要知道的事情」

冰糖瑪奇朵:「可是她沒有辦法控制這種能力,要不然她也不會……」

紫滅天來:「她其實一開始是能控制的,我想是因為我們家的事情,在加上她的父母跟娜雅都是在她身邊離去,所以才讓她的心漸漸脆弱」

冰糖瑪奇朵:「父親我……」

紫滅天來:「我現在希望的只是你的平安,我的小女兒,你終於長大了,不能陪伴你長大,身為父親的我真的很失職阿」

冰糖瑪奇朵:「父親……父…父親,嗚哇~~~~~」

 

黑暗界

邪魔坐在椅子上,厲鬼進來

日行:「大人,一切如你所料,光明界跟黑暗界的禁書擁有者確實已經集結,另外……」

標籤:「快說」

日行:「是!光明界派出一些人與邪判進入了梅圖斯,世律魔導士不知用何種方法代替了邪魔被封印在那裏,邪魔則是被救走並且跟另一隊人馬會合,似乎是想要打前鋒。屬下在跟蹤時發現,在邪魔被救出前,王之杖一直都在世律魔導士手上,只是現在又回到邪魔手上」

標籤:「原來如此,真不愧是法王的女兒,能毫不猶豫成為替身,這份氣魄與她父親有得比」

日行:「大人,屬下是否需要派人去拿回王之杖呢?」

標籤:「那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蛇姬」

變成人不人鬼不鬼的蛇姬走進畫面,不過卻只是呆呆的站著,沒有任何表情

可琳希爾特:「大人有何吩咐」

標籤:「去帶著我給你的怪物去攻擊光明界的各個城市據點,遇到邪魔他們格殺勿論」

可琳希爾特:「是」說完離開

日行:「蛇姬竟然變成這副模樣!」

標籤:「她現在已經不算人,不過是從毒盅裡勝出的蠱王,一個聽從我命令的蟲子罷了」

日行:「屬下佩服」

標籤:「紫滅天來既然已經被救出來,那他就會知道我的最終目標,我們也開始行動」

日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