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葉穎之神躺下去睡覺後,冥舞夢魅也閉上眼睛,過一會後站起來,對著營火丟東西冒出黑煙後,走進梅圖斯

許久後邪判突然站起來說話

釣竿沒有餌:「該死,世律竟然放昏迷粉進去營火裡面,喂!快醒醒」

葉穎之神:「嗚……」

「快醒醒,我發現世律穿過我設的保護圈離開了」

「什麼!」葉穎之神瞬間爬起來「這是真的嗎?!」

釣竿沒有餌:「沒錯,感覺警示的方向她一定是先進去梅圖斯了,我們快走」

 

稍早

夜晚的梅圖斯如同傳說般一直是個鬼怪橫行的地方,可是冥舞夢魅卻如入無人之地般一直往前走,而途中現身的珊西亞和羊肉包子看到這一幕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跟著冥舞夢魅來到一個一直散發出黑霧的地方

「你們旁邊一點」冥舞夢魅交代完,從脖子上拿了一個項鍊,放大後珊西亞吃驚的說:「這…是王之杖!」

可是冥舞夢魅並沒有回話,她閉上眼睛、雙手握著王之杖,四周突然出現不是屬於梅圖斯的力量

「憐憫世人的光闇之神,我以您的傳道人法王之女、以隱世魔法書持有者懇求您,賜予我光與闇的無限力量」

這時白光與黑影同時出現在冥舞夢魅身上。她一揮杖,黑霧就被分為兩半,她將杖縮小放到紫滅天來的手上然後將他一推,珊西亞和羊肉包子接住了尚在昏迷的邪魔,而解除了神之力的冥舞夢魅則是代替了紫滅天來,接替了被封印的位置,深深的沉眠。

「原來如此,原來是要利用神之力!」這時到達的釣竿沒有餌和葉穎之神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的變化,看著散發出神聖力量的冥舞夢魅漸漸消失在黑霧中

「世律呢?她人呢!」葉穎之神想要衝到黑霧裡,卻被羊肉包子阻止

「你進去不但救不了世律,連你自己也會被吸進去,不要忘了你自己的使命」

「你閉嘴!你叫我丟下自己的夥伴離開這裡嗎!」

珊西亞:「這是世律的期望」

葉穎之神轉頭惡狠狠看向珊西亞

珊西亞:「世律最近一直看到最糟糕的結局,她不想要重複那樣的夢了」

「為了這世界嗎?根本沒有必要這樣子……」

珊西亞搖頭說:「她說不想要再看見喜愛的人她面前一一倒下,不是為了世界,只是希望大家的結局不是迎向死亡」

葉穎之神:「混帳,真是太任性了,以為我們會感謝她嗎?」

羊肉包子:「有人進來了,剩下的等會再說,我們直接順移到科爾」

全部的人消失後,厲鬼-日行出現

日行:「真不愧是法王之女,居然能利用血脈強行使用神之力解開封印,不過她本身的壽命也快消逝了,這事必須盡快稟報給主人才行」

 

科爾

「醒了醒了,終於醒了!」

「通通都讓開我檢查一下」庫賽村長仔細檢查後說:「危險期已經過了,接下來只要好好靜養就行了」

「謝謝你,村長」珊西亞代表其他人發言

「因為是邪魔受了傷,所以我不會多問什麼。可是身為村長,希望你們那位光明界的人士代表你們進來,當然你們可以在村子附近紮營,等到這位傷患能下床走動時,再請他過來我這邊複診,我有些話想單獨對著他說」庫賽村長說完離開後,邪魔躺著說話

紫滅天來:「現在在哪裡?」

珊西亞:「我們現在在科爾」

紫滅天來:「那是誰救了我?」

這時候沒人說話,邪魔生氣的大聲吼:「說!」

葉穎之神:「是冥舞夢魅」

珊西亞:「你怎麼……」

葉穎之神:「說謊,才是對他最大的打擊」

「你……」

「我是葉穎之神,跟夢魅一樣是地板好冷公會一員」

「你說清楚,她是怎麼救我的?」

「我不清楚,我到達的時候她身上散發出我無法抗拒的力量」

釣竿沒有餌:「是神之力,她利用血脈運行了光闇之神的力量」

紫滅天來嘆了一口氣:「果然是那個固執的孩子。醒來前聽到了她一直不斷的哭泣,一直不斷讓自己陷入更深的悲傷中」

釣竿沒有餌搖頭說:「她從來就沒有哭過,不管是哪一件事情發生,或是敘述事情時,她從不表現出任何情緒」

羊肉包子:「與身體的傷不同,心靈的傷口不是耐心等待就能癒合那樣的簡單」

紫滅天來:「我大概明白狀況了,接下來你們的計劃是?」

珊西亞:「等你好了,我們直接前往塔拉,這兩天我會召集我們黑暗界的人過來」

「我們光明界的人集合好之後,也會直接前往塔拉」

「不……我們這邊集合地點改到塔爾汀,然後再前往塔拉與光明界的人會合,我有一些事情要先在那裏解決」紫滅天來說完離開床站起來,珊西亞阻止未成:「邪魔,你的身體剛好……」

「放心,致命的是邪蛆使用腐神打在我身上的侵蝕,庫賽已經清除乾淨了,剩下的到時候隨便找醫生就行了」

葉穎之神:「我們另一支隊伍有醫生,或許我可以幫你聯絡」

「不用了,謝謝你。羊肉包子去準備好我們接下來所需的補給品;釣竿沒有餌跟葉穎小姐請幫助我釐清這幾年的事情;珊西亞去聯絡其他人」紫滅天來停頓一下後「狩獵,還未結束」

 

科爾 夜晚

紫滅天來跟庫賽村長在某一個地方面對面

庫賽:「好久不見了年輕人」

紫滅天來:「好久不見了村長,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上次見面是十多年前了,那時候你們都還是沒有任何戰績的毛頭小子」

「還記得你對我跟法王說了同樣的話」

「無論身在何方,位居何位;必須互相支援,互相信任」

「這句話幫助我們度過許多難關,可是卻也因為我,讓他們家......,如果我沒有這麼自負,認定自己能戰勝邪蛆,結果我卻敗在他的計謀之下,連夢魅也……」

庫賽:「與其自責已經發生過的事,不如未來更加努力」

「……謝謝你,村長」

「接下來有何打算?」

「這場噩夢該讓它結束了」

 

第二章

提爾克那 下午

藍斯特莫一行人到達旅館後

藍斯特莫:「冰糖,我們現在要等其他人到達,這段期間看你是要四處走走還是在旅館休息都行,太陽下山前要回來」

冰糖瑪奇朵:「我明白了」

冰糖瑪奇朵想一下,然後決定四處晃晃,結果越走越偏僻,走到一個有個奇特的建築,靠近時被傳送到一個充滿雪的地方

冰糖瑪奇朵:「慘了!這裡是哪裡!」

特拉克:「誤闖雪境的客人,為何而來?」

冰糖瑪奇朵:「我……迷路了」

特拉克:「這裡要白天才開的了,你就在這邊等到天亮」

冰糖瑪奇朵:「可是有人在等我」

特拉克:「這裡的雪境雖然無法隨時進出,可是遠距離通訊還是能用」

冰糖瑪奇朵:「我試試看,這樣就行了?」

特拉克:「應該是可以,我來幫你升火,以免你生病了」

冰糖瑪奇朵:「謝謝你」說完坐到營火旁邊

「雖然這裡不太好出入,但是有許多探險者都會來到這裡,迷路的反而在少數,你的心一定有迷惘」

「或許吧。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雪」

「冰、雪、霧、煙、雲、河、海,水能變成許多型態,不論如何改變,身為水的本質卻依然不變,就如同你的本質一樣」

「我的本質……」

「沒有錯,人生經歷的確會改變一個人,可是內心的本質卻無法變得太多,或許你會混亂,可是你的心卻早已明白這道理」

「是阿,我只是因為害怕而徬徨;因為膽怯而無法發揮力量,但是要克服卻也很難」

「你有相當的領悟,相信克服的日子很快就來臨了」

過了許久後特拉克開口:「已經天亮了,我帶你過去門的方向」

當傳送陣開啟時冰糖瑪奇朵開口:「謝謝你,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特拉克微笑說:「邪魔的小女兒阿,我叫特拉克」

 

冰糖瑪奇朵走出來後,發現藍斯特莫、藤堂蒼一和另外兩個陌生人

旋律魔導士-千年微晨:「你看出來了,真是瞎操心」

藍斯特莫不理他,走靠近公主說:「你沒事吧?」

冰糖瑪奇朵:「我沒……哈啾!」

千年微晨:「怎麼可能會沒事,從希德斯特出來的人有十之八九都會感冒耶」

藍斯特莫:「你閉嘴拉!白目!」

弓聖-jojojj:「讓她好好休息,等等再說」

 

旅館內

藤堂蒼一檢查完後:「還好只是不適應而已,不是真的感冒了,話說要不是你有用貓頭鷹給我們通訊,藍斯特莫還真的會把村莊全翻了」

冰糖瑪奇朵:「沒這麼誇張吧?」

jojojj:「不要懷疑我們公會搞破壞的程度」

藍斯特莫:「咳咳!幫你介紹一下我們公會的弓聖、旋律」

千年微晨:「你好,我是千年微晨,平常是吟遊詩人,去過很多地方,有機會跟你說說比較特別的風俗民情」

jojojj:「jojojj,弓箭手」

藍斯特莫:「初新韭菜盒呢?怎麼沒過來」

藤堂蒼一:「大概又在做研究沒有看到會長給的訊息,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

千年微晨:「其實要不是受到委託,我可能也是直接去塔拉跟你們會合」

藍斯特莫:「怎麼說?」

千年微晨:「你們知道光明界與黑暗界的中間地帶之一『影子世界』,充滿許多怪物,在光明界中只有塔爾汀跟塔拉有祭壇可以進去,可是最近塔爾汀那邊傳來祭壇附近出現了只有影子世界才有的怪物,所以有謠言說黑暗界要變天了」

藍斯特莫:「那你說的委託是?」

千年微晨:「從塔爾汀的祭壇進去黑暗界看情況是怎樣摟」

藤堂蒼一:「可是從塔拉那邊過去不也是一樣」

jojojj:「地點不一樣」

千年微晨:「沒錯!從塔爾汀進去的是光明界的人也會常過去的塔爾汀影子城,只要從那邊過去就會到另一個班克爾,那裏是兩界常常做交易的地方,我覺得會在那邊收到強力的情報」

藍斯特莫:「反正也要去找煉聖,到達後你跟jojojj收集完情報再到塔爾汀跟我們會合」

 

第三章

邪判、禦聖、地尊、修羅、邪魔經過祭壇附近時,看見弓聖、旋律魔導士打了幾個影子世界出來的怪物後進去祭壇

葉穎之神:「咦?他們不是jojojj跟千年微晨嗎?而且影子世界的怪物怎麼會跑到祭壇外面來了?」

珊西亞:「為了鎮壓黑暗界對於不是用力量做上王位的邪蛆所帶來的輕蔑和疑慮,邪蛆他在黑暗界大開殺戒,有許多人因此跑到影子世界避難,怪物也跟著被逼出來」

葉穎之神:「我跟進去看一下好了」

紫滅天來:「你主修防禦,讓邪判跟你下去」

珊西亞:「邪判在我們黑暗界僅次於邪魔,這邊有我跟羊肉包子就行了」

葉穎之神:「謝謝你們」

 

影子世界

弓聖、旋律魔導士進入影子世界的塔爾汀後

千年微晨:「我說jojojj」

jojojj:「嗯?」

千年微晨:「雖然這邊還是很熱鬧,可是你不覺得不太對勁嗎?」

jojojj:「……黑暗力量非常強大」

咒殺魔導士-伊烙:「因為大戰要發生了,來自光明界的客人」

這時候咒殺魔導士-伊烙跟天尊-麻痺阿庫瑪出現在他們面前

麻痺阿庫瑪:「光明界刺探的人阿,難道不知影子世界已經是我們黑暗界的領土了」

千年微晨:「胡說!影子世界明明沒有人能夠佔領」

麻痺阿庫瑪:「那是他們的實力太過於薄弱了」

伊烙拿起一支造型特殊的筆在空中留下文字:「『文咒』,與伊烙和麻痺阿庫瑪作對之人,皆輸」

jojojj:「那是咒章超古魔法書的能力!你是咒殺魔導士」

千年微晨:「既然是超古魔法書,那我們也要拿出全力應戰」兩人拿出超古魔法書應戰,千年微晨先增加兩人的力量、敏捷,jojojj則是射出有著強大雷立的弓箭攻擊

麻痺阿庫瑪:「太天真了,萬物靜止」

麻痺阿庫瑪比jojojj更快放招,擋掉jojojj的攻擊

伊烙:「原來他們兩個也是超古魔法書的擁有者」

麻痺阿庫瑪:「弓聖與旋律魔導士,遇到我們也算是倒楣,就留下你們的書吧」

伊烙:「『言咒』你們將動彈不得」

麻痺阿庫瑪:「天空之氣-渙散」

千年微晨:「糟了!身體動不了!」

jojojj:「空氣…消失了!」

釣竿沒有餌:「生死鐮刀」

釣竿沒有餌出現中斷麻痺阿庫瑪跟伊烙的攻擊,釣竿沒有餌跟葉穎之神當在兩派中間

葉穎之神:「影模之術-言咒:咒術皆無法使用」

Jojojj跟千年微晨這時候才倒地,再慢慢站起來

千年微晨:「葉穎之神!你怎麼會在這?」

麻痺阿庫瑪:「邪判,從不管事的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葉穎之神:「我是來接我公會成員的,沒想到會遇見咒殺魔導士與天尊兩位」

伊烙:「邪判會出現在這裡,難道是邪魔他……」

麻痺阿庫瑪:「若是邪魔回歸,那黑暗界恐怕更加混亂」

釣竿沒有餌:「一切到塔爾汀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