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葉穎之神手上拿著一紙從外面進來打斷大家的會議

葉穎之神:「會長傳了訊息,說是光明界各區域都遭受到怪物的攻擊」

麻痺阿庫瑪:「邪蛆那傢伙果然開始行動了」

初新韭菜盒:「他難道不曉得破壞了世界,只會讓世界變成虛無,都得不到好處?」

維爾司凱:「雖然同為三邪之一,不過他不論力量還是聲望都沒有其他兩位來的高」

珊西亞:「在黑暗界單靠智慧是不能服眾,何況標籤他只不過是比我們更懂得小心謹慎」

伊烙:「沒錯,那傢伙唯一勝過我們的只是耐心,所以就算是力量比我們弱,還是坐上黑暗界的頂端」

千年微晨:「那我們現在還要按照計畫前往塔拉嗎?」

jojojj:「現在黑暗界也無法隨意進出,容易打草驚蛇」

紫滅天來:「不,我們直接改去提爾納諾」

這時候紫滅天來跟冰糖瑪奇朵出現,眾人一聽到提爾納諾時非常驚訝,只有冰糖瑪奇朵疑惑詢問:「那地方是哪裡?」

羊肉包子:「是傳說中,屬於神、人、魔共存的世界」

紫滅天來:「滅絕前的確是,不過現在卻是荒蕪一片,提醒人不可犯下同樣錯誤」

釣竿沒有餌:「難道邪蛆的目標是封印在提爾納諾裡,屬於魔的力量」

千年微晨:「吟遊詩人中的確有傳唱著『贏了戰爭,也贏不了人心的黑暗』,這是形容提爾納諾再強大,也改變不了人心的險惡」

藤堂蒼一:「他想要魔的力量做什麼呢?」

維爾司凱:「我曾經有偷聽到他說,成不了活人的頂端,就當死人的王者」

釣竿沒有餌:「打開封印得到魔之力,開啟提爾納諾的黃泉之界,湧出的亡者是不會有任何理智的,只要有生命的物體都會死亡」

羊肉包子:「他已經沒有任何理智存在」

珊西亞:「與神的力比起來,魔的力更容易失去理智,漸漸的被力量侵蝕,就算是禁書之力也無法抵擋,」

藍斯特莫:「可是現在能稱得上是神之力的也只有十二禁書」

釣竿沒有餌:「若是冥舞夢魅還在,就能利用血脈引出書中的神之力」

紫滅天來:「這是光明界比較常見的做法,但是利用黑暗之力引出也行,我在這邊跟朋友寄放了一樣武器,它可以承受我與公主那強悍到會毀壞武器的力量,利用那武器為媒介的確可以直接與禁書之力相互呼應,與魔的力抗衡」

藍斯特莫:「我們一部份的人跟你去拿武器,到時後直接在……」

釣竿沒有餌:「我帶你們直接從魔法門另外開啟通道,可是需要一點時間」

葉穎之神:「我跟邪判去,一發生事情也可以撐住」

藍斯特莫:「那阿葉、千年、蒼一、韭菜盒你們就跟著邪判,我、jojojj、冰糖就跟著邪魔」

紫滅天來:「使徒你也跟著邪判,修羅、咒殺、天尊、地尊你們在路中支援,等我們會和後直接前往提爾納諾」

千年微晨:「我跟著地尊他們在路上支援,一有問題也有辦法直接通知到大家」

紫滅天來:「也好,請大家整修後直接出發」

 

在這時候各個大陸上所有重要城市、村莊、聚集地都同時開始遭受怪物的襲擊

杜巴頓

夕顏冰怒氣沖沖的喊:「怪物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多,原本準備好要跟大家會合的」

這時候其他公會人馬也出現開始抵擋怪物襲擊

立早嘿:「沒想到女王也有懊惱的時候」

奶油濕:「其他地方已經有當地的公會抵抗,杜巴頓就由我們來守護」

立早嘿:「你不是平常都在刮羊毛嗎?難道你要拿採集小刀來打怪?」

奶油濕:「你前兩天不是打地下城看到一個漂亮的魅魔,結果捨不得打卻差點被反打死了」

立早嘿:「你從哪聽來的?!」

克萊因特爾:「不要吵了你們,地板好冷公會會長,我收到在塔爾汀的會員傳來消息,你們的人馬正在那裏集結」

奶油濕:「你就直接過去吧,這段期間杜巴頓會有我們保護」

立早嘿:「沒錯,總不好讓你們公會搶光所有風采」

克萊因特爾:「事情結束之後我們在一起開宴會」

夕顏冰:「恩,我交代下去會讓公會的人配合各位,我就先離開了」

夕顏冰說完離開,其他人開始加大攻擊

立早嘿:「現在呢?好像打不完耶」

奶油濕:「是很多,我太久沒有好好運動了」

克萊因特爾:「偶爾我們也是該好好招待一下」

立早嘿:「說的真好,難得有貴客降臨」

立早嘿、奶油濕、克萊因特爾:「就給你們一個永生難忘的記憶」

 

第二章

塔爾汀-塔爾汀司令部

藍斯特莫、jojojj、冰糖瑪奇朵、紫滅天來到達,安德拉絲已經事先得到消息在門口等

安德拉絲:「好久不見了邪魔,我還以為你已經掛了,這樣我就可以直接佔有這個武器」

紫滅天來:「好說好說,你的個性還是一樣惡劣,借你這麼久是該還給我了」

安德拉絲:「你的力量衰退不少,看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你有辦法駕馭嗎?這段期間我可是常常拿去影子世界砍怪物,脾氣可是越來越大」

紫滅天來:「這次由我的女兒來拿」

安德拉絲:「娜雅不是已經……,難道是你的小女兒冰糖瑪奇朵!」

紫滅天來:「冰糖過來,她是這裡的人類指揮官安德拉絲」

冰糖瑪奇朵:「你好我是冰糖瑪奇朵」

安德拉絲:「你要拿?雖然已經了解實情,但是一個不小心有可能會被反噬,你有這強大的決心要接下屬於你與生俱來的責任?」

藍斯特莫:「不要再施加壓力給她,她才剛恢復記憶沒多久」

安德拉絲嚴厲的說:「你們有那個時間慢慢來嗎?影子世界已經開始失控,現在就連我們三個陣營的士兵都派出不少去殲滅來襲擊城市的怪物,更何況與黑暗界最為接近的塔拉已經開始疏散民眾,王族也跟著逃難,雖然當地的公會跟王城士兵聯合抵抗,卻還是有抵擋不住的狀況,你們真的認為有時間慢慢拖嗎!」

藍斯特莫:「這……」

這時後旋律的音樂出現,怪物沖破城門開始逼近,藍斯特莫與jojojj 臉色大變,與附近的守衛士兵殲滅怪物

紫滅天來:「東西先給我,我們要趕快離開」

冰糖瑪奇朵:「給我,如果不跨出這一步,我又怎麼對得起用生命保護我的親人」

安德拉絲:「說的好,那這就給你」

安德拉絲拿出布里歐納克,冰糖瑪奇朵雖然收下可是卻控制不住

冰糖瑪奇朵顯得很吃力:「這………」

紫滅天來:「用你的力量引導,如果是你就可以」

冰糖瑪奇朵:「我……是你的主人!給我乖乖聽話!」

一股強勢的力量從冰糖瑪奇朵身上散發,附近的怪物被擊退,所有人都看向冰糖瑪奇朵的方向

安德拉絲:「不錯,這武器的確適合你。現在快走吧,這裡的安危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紫滅天來:「多謝」

藍斯特莫、jojojj、冰糖瑪奇朵、紫滅天來四人離開,與羊肉包子、伊烙、麻痺阿庫瑪、珊西亞、千年微晨會合後往魔法門前進

 

稍早

釣竿沒有餌拿出武器在灌輸魔法門魔力,葉穎之神、初新韭菜盒、維爾司凱三人阻止怪物靠近,藤堂蒼一則是維持大家的最佳狀態

藤堂蒼一:「對不起,我的戰鬥力很薄弱」

初新韭菜盒:「你當隊伍治療也是幫助很大,說啥對不起」

維爾司凱:「他們來了」

藍斯特莫、jojojj、冰糖瑪奇朵、紫滅天來、羊肉包子、伊烙、麻痺阿庫瑪、珊西亞、千年微晨出現加入戰局,怪物源源不絕出現,釣竿沒有餌說話

釣竿沒有餌:「還要再一會,再等等」

藍斯特莫:「幫我們大家治療」

藤堂蒼一:「治療魔法」

全體人員的血量回復後,這時候蛇姬可琳希爾特跟五六隻首領怪物出現

可琳希爾特:「你們,是主人煩惱的根源,所以,殲滅」

藍斯特莫:「阿葉你負責保護邪判,不可以讓戰況干擾到他;蒼一去阿葉旁邊專心不要讓我們掛了;剩下的人各自戰鬥位置」

葉穎之神跑到邪判附近放魔頓:「沒問題!防禦魔法」

藤堂蒼一:「快掛了記得喊一聲」

千年微晨:「不要太烏鴉嘴,我來幫大家加能力,喚能之音」

初新韭菜盒放出巨人:「我很討厭戰鬥說,魔人召喚」

紫滅天來:「我們也不能輸給光明界的人,維爾司凱跟伊烙在釣竿附近協助他們,其他的人也無須束縛,擋在路上的,就直接殲滅他們」

維爾司凱放出人偶:「好久沒跟大家一起行動」

伊烙:「誰叫我們都是任性妄為的個性,文咒-敵方有多強,我們就比對方還要兩倍強」

珊西亞:「邪魔你的傷剛好,還是待在後方吧」

羊肉包子:「公主殿下也是,就算我們都戰死,你們也一定要前往提爾納諾」

這時候夕顏冰從天而降,所有怪物都被鎮壓不動

夕顏冰:「有我在,大家都會平安無事的」

葉穎之神:「你怎麼來了會長!」

紫滅天來:「你也長大了阿,冰,能夠獨當一面了」

夕顏冰:「敘舊等一下再說,宰了他們就快走」

這時候釣竿沒有餌把魔法門打開

釣竿沒有餌:「門開了,可以過去了」

夕顏冰:「我來壓後」

初新韭菜盒:「你來壓後那還得了,我來就可以了,火爆魔法」

整個魔法門周圍爆炸,煙霧散去後剩下蛇姬一人

 

第三章

塔拉-影子世界

王城大廳

葉穎之神、麻痺阿庫瑪、珊西亞、伊烙、千年微晨在大廳休整

麻痺阿庫瑪:「看來我們是被沖散了,就這些人了」

葉穎之神:「沒有辦法聯絡到他們」

伊烙收起手上的到據說:「往前走,我想到終點的話就能跟大家會合」

葉穎之神看著前方的柱子說:「看這房間,應該是影子世界」

珊西亞:「為了能快速行動,這房怪物打完大家分散解決房間開鐵門」

葉穎之神:「準備好就開始」

大家進入備戰狀態,葉穎之神打柱怪物出現,咒殺、旋律在旁邊輔助,其他人同時放招將怪物打倒後進入

 

葉穎之神打完一個房的怪物出來後,看著站在門外的這兩個人,湧起平常在地下城看到後面有人蹭經驗值撿東西時那種想要先打爆自己隊友的衝動

葉穎之神:「你們兩個怎麼跟著我?」

千年微晨:「我認識你」

伊烙:「其他兩個戰鬥很恐怖我不想跟」

葉穎之神:「你們的感情怎麼這麼好?」

伊烙跟千年微晨對看一眼後說:「現在變好的」

葉穎之神:「……」

千年微晨:「放心,等等我還是會幫忙一起打的」

伊烙:「我也是」

葉穎之神:「那就繼續」

三人一路衝到王房前一個房間

伊烙:「祭咒-貢獻在此徘徊的靈魂阿,請給予我們比敵方強兩倍的攻擊力」

千年微晨:「迴旋之音」全體血量回復後又放第二招

千年微晨:「兩位加油摟,喚能之音」

葉穎之神:「每次都混水摸魚的傢伙」

千年微晨:「說這種話我會很傷心耶,迷惑之音-沉睡」音樂出現怪物一個個倒地沉睡

伊烙:「不打還敢說,文咒-我方的攻擊效果延長」

被打好幾下的怪物放出大絕招

葉穎之神:「靠近我,防禦魔法」

怪物技能結束後三人同時攻擊,怪物倒地消失

葉穎之神:「真可惜影模之術只能竊取人的技能」

千年微晨:「總算打完了」

伊烙:「去跟其他兩個集合了,他們應該也都解決了」

 

麻痺阿庫瑪跟珊西亞從另一邊的通到各自打了好幾個怪物房後到王房前一間房

麻痺阿庫瑪:「我們似乎很久沒有合作」

珊西亞:「多久了?」

麻痺阿庫瑪:「開始有這尊號之後,過了好幾年」

珊西亞:「有懷念到?」

麻痺阿庫瑪:「誰知道呢?」

珊西亞:「不管懷不懷念,我們現在又開始要合作了」

麻痺阿庫瑪:「把事情解決了,我們再去喝一杯巴」

珊西亞:「那要看是你先解決還是我先解決」

麻痺阿庫瑪:「總之現在就是將這個醜陋的怪物」

麻痺阿庫瑪、珊西亞:「直接殲滅」

怪物出來率先攻擊,兩人閃過後珊西亞先出招

珊西亞:「地形變化-烈焰沙漠」房間環境溫度變換成很熱的沙漠

麻痺阿庫瑪:「天空之氣-流動」

麻痺阿庫瑪利用地形引出沙塵暴,可是怪物只掉一些血還反攻,兩人措手不及被打掉一些血後珊西亞說話

珊西亞:「知道木乃伊怎麼做的嗎?」

麻痺阿庫瑪:「一如往常的惡劣」

珊西亞:「地形變化-流沙」沙漠中開始出現流沙,怪物開始隨著流沙下陷,可是還在做抵抗的怪物放出大絕招

麻痺阿庫瑪:「萬物包容-轉換」

珊西亞:「地心引力-下沉」

麻痺阿庫瑪將怪物的攻擊轉換成自己的招式反擊回去,珊西亞則是加快流沙下沉速度,怪物最終消失在沙漠中,環境變回原來的房間

珊西亞:「似乎浪費不少時間」

麻痺阿庫瑪:「快走吧,已經不需要逗留在這邊」

 

麻痺阿庫瑪跟珊西亞進入最終BOSS房時,葉穎之神、千年微晨、伊烙已經在裡面等候已久

伊烙:「我還以為你們會先到耶」

麻痺阿庫瑪:「最後的怪物花了一點時間」

珊西亞:「是有點棘手」

千年微晨:「需要先休整嗎?」

麻痺阿庫瑪跟珊西亞互看一眼說:「不必」

葉穎之神:「旋律去安全的角落準備」

千年微晨:「了解」

千年微晨還沒站定位,蛇姬就突然冒出在房間中間

可琳希爾特:「主人不予許客人以外的人進來,所以全殺死,完全殲滅」

這時候場景變成森林,一堆小型怪物紛紛從樹木後面出現包圍攻擊,大家抵抗兩波怪物後開始出現比較高等的怪物

伊烙:「蛇姬怎麼會有這等高超的幻術能力?」

葉穎之神:「現在不是研究這個的時候」

珊西亞:「這樣不是辦法,分批滅了他們」

葉穎之神:「防禦魔法」

千年微晨:「音律-迷惑之音」

伊烙:「文咒-進來這範圍的怪物會變最弱小」

伊烙將這波已經削弱血量的怪物打死後當作祭品使用

伊烙:「祭咒-奉上死在我手上的靈魂阿,所有攻擊我們的人皆亡」

麻痺阿庫瑪:「嵐之氣」

麻痺阿庫瑪使出群火攻擊,怪物陣亡後又一批更高等的怪出現

麻痺阿庫瑪:「煩死了」

珊西亞:「直接一次滅了他們」

麻痺阿庫瑪:「天空-群魔亂舞」

珊西亞:「大地-地形變化」

天氣地形開始隨意變化,怪物一一被天氣和地形殺死,這時蛇姬出現

可琳希爾特:「主人不予許客人以外的人進來,所以全殺死,完全殲滅」說完變化成梅魯

麻痺阿庫瑪:「看來他是最後了」

伊烙:「好麻煩,我想休息了」

葉穎之神:「已經不是人了,影模之術無法使用」

麻痺阿庫瑪:「竊取我的攻擊,這樣我就可以直接用別的技能」

千年微晨:「音律-迴旋之音、音律-喚能之音」

全員血量體力復原、增加攻擊守備力

伊烙:「言咒-全員守備攻擊是敵方的兩倍」

珊西亞:「大地之引-下沉」珊西亞說完衝過去攻打

葉穎之神:「影模之術-萬物靜止」

麻痺阿庫瑪:「雷之怒」

麻痺阿庫瑪放雷後,大家再輪流打蛇姬一次,蛇姬倒地,變回原來半人半鬼樣

可琳希爾特:「主人……不予許客人以外的人進來,所以全……殺死……殲滅」

蛇姬漸漸消失,畫面回到最終BOSS房,千年微晨坐下來說話

千年微晨:「終於結束了」

葉穎之神:「快趁現在整修」

伊烙:「不知道其他人怎樣了」

麻痺阿庫瑪:「離開這邊才會知道」

珊西亞:「希望他們平安無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