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杜巴頓廣場

葉穎之神帶著冰糖瑪奇朵走到一個人的前面說:「冰糖,他就是要跟妳一起出任務的人」

冰糖瑪奇朵:「他……藤堂先生?!」

藤堂蒼一:「哼!」

葉穎之神:「蒼一,你不要忘記夢魅傳來的訊息,你也趁這次原諒冰糖吧」

藤堂蒼一:「要我跟她出任務可以,原諒她!就看她的腦袋瓜聰不聰明了」

葉穎之神尷尬的說:「你們兩個這次是要去克布里山谷尋找我們副會長藍斯特莫。蒼一我把地圖給你,我猜你們應該會在亞布內亞露宿一晚,所以已經幫你們準備好帳棚等一些露營工具,冰糖才剛到這裡不久,蒼一你就好好照顧人家知道嗎?」

藤堂蒼一:「喔」

葉穎之神:「冰糖,這次任務是冥舞夢魅,也就是先知交代的,這次你就稍微忍耐一下,夢魅說過兩天她也會跟你們會合的」

藤堂蒼一:「沒有其他的事我們就出發了」

葉穎之神:「一路順風」

 

亞布內亞湖邊 晚上

藤堂蒼一在湖邊坐著,過不久冰糖瑪奇朵也走到藤堂蒼一旁邊坐下來,過不久就打破沉默

冰糖瑪奇朵:「蒼一先生,那天……真的很對不起打了你,從我十歲有記憶以來,我的身邊一直都是只有父親大人在我身邊,所以……所以……」

藤堂蒼一:「身為醫生,本來就應該善盡職責並且竭盡所能的拯救病患,所以看到你這種不知愛惜生命的人才會感到氣憤」

冰糖瑪奇朵:「對不起,說了讓你討厭的話」

藤堂蒼一:「你只要知道這世界並不是只有你父親大人就好了,不過你剛剛怎麼會說從十歲有記憶以來呢?再怎麼健忘小時候的事情也還會記得一些阿?」

冰糖瑪奇朵:「我聽父親大人說我小時候不小心跌倒撞到旁邊的櫃子,醒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藤堂蒼一:「我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還要趕路」

冰糖瑪奇朵:「那你呢?」

藤堂蒼一:「這裡很美,我想在多看一下」

冰糖瑪奇朵:「那蒼一先生晚安」

藤堂蒼一:「晚安」

等冰糖離開後,蒼一面向湖說

藤堂蒼一:「看來冥舞夢魅說的沒錯,必須要想辦法讓她恢復記憶才行」

 

克布里山谷路口

早上吃過早餐後,藤堂蒼一帶著冰糖瑪奇朵來到前往塔拉的克布里山谷路口說:

「冰糖,我們的副會長叫藍斯特莫,他有一種可以變成動物的特殊能力,所以我會在副會長常塔爾汀出沒的地方找,你就到克布里山谷去,如果沒有找到,就在往塔拉的路口等我,山谷那邊只有兩個出路口,所以不用怕迷路。」

冰糖瑪奇朵疑惑的問說:「我要怎麼知道副會長是誰?」

「副會長他如果變成動物,會主動對著公會人士跟年輕妹妹繞圈,所以你只需要靠近動物附近就知道了。」

「知道了」

 

第二章

克里布山谷

克里布山谷雖然並不大,也沒有什麼危險,可是冰糖瑪奇朵為了確認是否有會主動靠近人的動物,還是在克里布山谷花了不少時間,最後冰糖瑪奇朵走到一個看的見瀑布的地方坐下休息。

這時候後面有噠噠噠的馬蹄聲靠近,冰糖瑪奇朵聽到蹄聲後站起來,發現道那是一隻非常罕見的水晶鹿,水晶鹿靠近冰糖瑪奇朵,繞完圈圈後慢慢離開,冰糖瑪奇朵這時候才回神,並且一邊跟著水晶鹿一邊喊著:「等等我」

 

瀑布下

冰糖瑪奇朵跟著水晶鹿一直走到瀑布底下才停下來,冰糖瑪奇朵看著水晶鹿一會後

「你就是藤堂先生說的公會副會長藍斯特莫?」

這時候水晶鹿慢慢變化成一個人類,皮毛漸漸幻化成身上的衣服

「你說的的確沒有錯,我是地板好冷公會副會長藍斯特莫,想必你就是最近新進入公會的冰糖瑪奇朵」

冰糖瑪奇朵搖頭說:「我還沒加入你們公會,而且藤堂先生不知道我跟你走到這裡,我現在應該回去才對」

藍斯特莫:「這倒是無所謂,我回去把他帶過來就行了」

「不用麻煩了,他人在這呢」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可琳希爾特從天而降,落地後被她丟在旁邊的赫然是藤堂蒼一

可琳希爾特拿出魔杖說:「弒神大人,蛇姬終於找到妳了,這次我會好好的……送妳下地獄」

冰糖瑪奇朵一臉哀傷的問:「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父親大人要對我趕盡殺絕?」

可琳希爾特:「弒神大人,對於已經沒有力量的你,已經是個廢物了,邪蛆大人已經不需要沒有利用價值的你,所以就由屬下我來幫忙清除垃圾了」

已經重傷的藤堂蒼一在旁邊掙扎的說:「不對!人在這世界上都是有用的……」

可琳希爾特把藤堂蒼一踢開:「你給我閉嘴」

藍斯特莫:「嘖嘖嘖,原來你這女人心腸是黑的,看來我也免不了一戰了」

藍斯特莫說完,衝過去跟可琳希爾特打了幾場,過了幾招雙方同時退後拉開距離

可琳希爾特:「身手不錯,那這樣呢?」

可琳希爾特舉起魔杖,她周圍有幾顆黑球浮現,魔杖一揮,那些不明黑球衝過去攻擊藍斯特莫,藍斯特莫變化成鳥飛高閃過

「變化成野獸的魔法雖然很罕見,可是擋我者必死無疑」

可琳希爾特說完,周圍浮出更多顆黑球往藍斯特莫打過去,藍斯特莫再一次閃過,可是落地時有幾顆黑球從後面擊中藍斯特莫。

「該結束這場戰鬥了」藍斯特莫站起來後又變化成一隻老虎攻過去,可琳希爾特再度發出黑球擊向藍斯特莫,藍斯特莫閃過衝向可琳希爾特,用爪子做出揮擊的攻擊,可琳希爾特的左臉頰緩緩流下鮮血,她不敢置信的用手碰了一下,確定是鮮血後對著藍斯特莫尖叫「混帳!你敢傷我的臉」

可琳希爾特擋掉藍斯特莫接下來的攻擊後,利用黑球將兩人的距離拉遠,這時候魔杖漸漸凝聚一團黑霧團團包圍藍斯特莫,藍斯特莫先是慢慢還原成人類,然後發現自己漸漸開始虛弱到只能半跪在地上

藍斯特莫:「可惡,為什麼會這樣?」

「這團黑霧是邪蛆大人為了研究運用特殊方法取回,只要有一點小傷口,就能趁虛而入慢慢的將人的精氣吸收殆盡」

可琳希爾特說完將藍斯特莫打到一旁,然後走到冰糖瑪奇朵前面

可琳希爾特:「弒神大人,已經沒有人可以在幫助你了,給我去死吧!」

 

這時的冰糖瑪奇朵聽不見別人說話,也不理會別人在幹嘛,從剛剛看到藤堂蒼一倒地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處於失神的狀態,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的狀態

「爸爸…媽媽…姐姐…誰…來救救…來救救他們…不…不!!!!!」

可琳希爾特凝聚黑球攻擊的同時,冰糖瑪奇朵突然尖叫起來,這時候冥舞夢魅突然出現抱住冰糖瑪奇朵並承受著攻擊,兩人雙雙被打飛

可琳希爾特:「又出現一個人,不過受到這波攻擊,不死也半殘了」

「這可不一定喔」冥舞夢魅站起來將外袍脫下,摸著冰糖瑪奇朵的臉頰說:「冰糖你也該清醒了,你可是你們黑暗界中唯一的一顆明珠阿,你如果不振作起來,你真正的父親,黑暗界的君王邪魔-紫滅天來就會真真正正的死在黑幕之中了」

這時候冰糖瑪奇朵終於慢慢的回過神

「夢魅,是你...真的是你嗎?」

冥舞夢魅對著冰糖瑪奇朵笑說:「是我喔冰糖,你們已經不會有危險了」說完將冰糖瑪奇朵推離後退幾步後轉身面對可琳希爾特笑說

「雖然我是非戰鬥人員,不過偶爾當一次英雄也不錯」

「世律魔導士-冥舞夢魅,據我所知你明明就沒有戰鬥能力,為什麼受到我的攻擊還能毫髮無傷的站在這裡?」

「那當然是因為我這一件黑袍,那可是我特地做出來替我擋下攻擊的,不過現在被你打到壞掉了,我只好丟掉了」

「既然已經沒有保護的你,直接死在這裡吧!」

可琳希爾特發出一次攻擊,可是冥舞夢魅明明沒有移動,可是卻沒有打中她

「怎麼可能!為什麼打不中你」

可琳希爾特不管發動多少次的攻擊,都打不到冥舞夢魅,可琳希爾特憤怒的喊著「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冥舞夢魅:「世律是掌握所有的規則。從我來到這裡,這邊的時間和空間規定就被我控制住,所以你打不到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琳希爾特:「什麼!」

冥舞夢魅:「時間不會永遠停留在那裏,即使流動的水被堵住,也會漸漸的以另一種方式流逝,這就是隱世禁書-時空魔法」

冥舞夢魅手一揮,原本應該要攻擊冥舞夢魅的攻擊,全部回擊到可琳希爾特那邊。可琳希爾特閃開後,等到揚起的煙霧消失後發現到所有人都一起消失

可琳希爾特露出猙獰的微笑說:「不管你們逃到哪裡,都只有死路一條」

 

第三章

雅芬

冥舞夢魅帶著所有人來到雅芬後,對著他們三人施展時空魔法,這時候夕顏冰出現

夕顏冰:「看來真的如夢魅所言,你們遇到了黑暗界的蛇姬」

藤堂蒼一慢慢站起來說:「我剛到塔爾汀的時候,就是直接被她壓著打了」

藍斯特莫:「冥舞夢魅,為什麼那個女人又出現在那裏?還要追殺冰糖瑪奇朵」

冥舞夢魅:「這一切就等到回去公會我會重新說明,你們現在必須要盡快去尋找十二禁書-治癒魔法書,這裡是時空的分裂處,接下來就只能靠你們去找了」

藍斯特莫:「為什麼這麼突然要我們去尋找十二禁書」

冥舞夢魅:「因為現在的你們傷勢雖然在我的時空魔法作用下暫時消失。不過等到我魔法時效一過,你們的傷也會跟著回來,就現在蒼一和你的傷勢而言,只有治癒魔法書才能完全治好你們的傷口」

夕顏冰:「去吧,我會在這裡保護夢魅的」

藍斯特莫生氣的說:「回去之後你們一定要給我好好的說明」

冥舞夢魅:「放心,我會好好說明的。這邊能控制傷勢的時間並不一定,你們要把握住時間」

這時候三人整理好自身裝備出發時冥舞夢魅叫住了藍斯特莫

冥舞夢魅:「娜雅姊姊已經死了,你在這樣怪罪自己下去,恐怕會連『萬獸』魔法書的文字都看不到」

藍斯特莫:「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力量,施展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冥舞夢魅:「不是這樣的,這次你……………」

藍斯特莫頭也不回的就跟著冰糖瑪奇朵和藤堂蒼一離開,卻沒有聽到冥舞夢魅最後說的話。

夕顏冰等到他們三人離開後問:「夢魅,他們傷的這麼重,真的要這樣耗盡你的魔力來讓他們找尋禁書嗎?」

冥舞夢魅:「這是法王與邪魔付出代價所換來的機會,是……」冥舞夢魅突然吐血倒地

夕顏冰:「你沒事吧?!」

「沒事」冥舞夢魅坐起來說:「時空分裂處,是我唯一沒辦法掌控的地方,這裡會一直不斷吸取我魔力跟體力,所以才會突然倒下來」

「那我們快離開」

「我不在這裡,就沒有人幫他們把空間的出口打開,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待在這裡,除非……有生命魔法書」

這時候邪判-釣竿沒有餌從暗處出現

冥舞夢魅:「會長,你果然是讓邪判帶進來這裡,我想邪判已經確認邪蛆的意圖了」

釣竿沒有餌:「黑暗界與光明界雖然時常發生衝突,可是那是在不打破平衡之下,現在邪蛆已經蠢蠢欲動,只要你們有辦法救邪魔-紫滅天來,我願意在救出邪魔的前提下與你們合作」

夕顏冰:「根據邪判的情報指出,目前黑暗界的禁書已經收集完全,只等我們光明界的集結之後,就可以進入黑暗界。我已經收集完情報,就等冰糖他們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成功?」

冥舞夢魅:「這裡是重要的轉淚點,如果蒼一沒有拿到治癒魔法書、冰糖不能恢復闇之力、甚至副會長無法完全發揮出萬獸魔法書的威力,那接下來的路途一定會朝向失敗。邪判,可以請你去暗中保護他們,然後將他們三人帶回現實世界?」

「可以」釣竿沒有餌離開

夕顏冰:「夢魅,對於這次行動你有幾成把握?」

冥舞夢魅搖頭說:「我看到很多不可預測的變化,而預知只能看見一件事情的開始,在這過程中一隻蝴蝶也有可能搧出殺人的風暴,現在的我們只能在這裡祈禱」

 

這時冰糖瑪奇朵、藍斯特莫與藤堂蒼一按照夕顏冰所給的指示往目的地時,藍斯特莫發現到藤堂蒼一一直摸著自己的胸口

「怎麼了蒼一?」

「冥舞夢魅剛剛那真是奇特的魔法,那個女生攻擊我的時候,很精準的避開不會馬上死,卻又嚴重到不馬上治療就不行的地方,尤其是我的胸口是致命傷,已經是非死不可了,沒想到我現在竟然還能這麼的活蹦亂跳的待在這裡。」

「夢魅的確很厲害,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掌握好禁書的能力」藍斯特莫略感失落的說

「不…剛剛雖然傷口好了,可是在行走時卻發現傷口會隱隱約約的冒出來,然後又消失,可見這個空間會影響到夢魅的魔法」

「或許我們必須要加快腳步,你們兩位傷口冒出來的話就沒辦法再行走了」冰糖瑪奇朵發現他們來到一棟房子前面,這時候他們三人前方出現了一個人

「吾為時空守護者-雅芬,不知光明與黑暗界之人闖入非汝之界有何要事?」

「我們依照世律魔導士-冥舞夢魅的指示,前來尋找『治癒』魔法書」藍斯特莫向前走一步回話

「汝就是天醫魔導士、獸王與弒神魔導士」

「我早就已經不是弒神魔導士」冰糖瑪奇朵不自覺的糾正他的話

「不,以往的稱號不會隨著力量消逝而消失,過往也不會因為刻意遺忘而不存在。」雅芬停頓一下又說「吾為時空守護者雅芬,法王與黑暗之王曾經在此付出代價,希望吾給予汝適當的協助。法王要吾傳達一句『無論最後結果如何,你們將會大有所獲,無論禁書、力量或是過往』」

雅芬一說完話,他們三人發現到本身的意識漸漸的開始模糊,在尚未抵抗時,黑暗便已經壟罩在他們眼前

 

梅圖斯  中午

標籤展開保護盾穿過怪物群走到黑色煙霧前,在中五的黑色煙霧裏頭,反而隱隱約約的顯現出一個人影,標籤看了許久後開口

標籤:「邪魔,從以前你就被世人認為是黑暗之王,你的實力也的確強大到可以鎮壓那些目中無人的傢伙,不過那些人卻沒料到你竟然會被我給差點殺了。」標籤一講到這裡臉色開始變差

「你的確很厲害,在毫無退路的情況下將自己封印在黑幕之中,利用這天然的魔物屏障來保護自己。不過也沒關係,只要我先將你女兒殺了,你就不會有繼承人,你就在這裡慢慢的痛苦死去,我一樣也能拿到王之杖。到時候奪得力量後,黑暗公會、光明公會、甚至是全天下都能掌握在我手裡。」

標籤說完狂笑後離開,這時候邪判-釣竿沒有餌突然出現,釣竿沒有餌看向黑幕裡的邪魔一會後說

「看來邪魔你才是正確的,邪蛆真的要打破兩界的平衡,讓世界壟罩在虛無之下。雖然我很討厭光明界的人,但是我會按照你的意思去找世律魔導士和她所屬的地板好冷公會求助,你就在忍耐一下,我會好好保護妳女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