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小冰糖,我可愛的小女兒』

冰糖瑪奇朵緩緩張開眼睛,發現到自己待在一間很可愛的嬰兒房裡面,冰糖瑪奇朵想要走動,卻發現到自己沒有辦法動,在她奮力的掙扎的時候,漸漸的有人靠近了。

「哎呀!小冰糖已經醒了阿」一名非常漂亮的少婦將嬰兒抱了起來,女嬰正因為飢餓而啼哭。

「不哭不哭喔,小冰糖肚子餓了吧,媽咪現在就餵你喝奶喔。」少婦邊安慰哭泣的嬰兒邊緩緩的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細心的餵著嬰兒。這時候有一名男子帶著一個小女孩進來。

「可愛的瑪奇朵,給拔拔抱抱喔,我是拔拔喔,瑪奇朵快叫拔拔阿,拔拔~。诶?阿!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要哭阿!」父親接過打過隔的嬰兒,慈愛的對著嬰兒說話,卻讓嬰兒開始含淚,漸漸的開始哭了,母親什麼都不說,瞪了有著求助神情的父親後,趕緊接過開始安撫嬰兒。

「媽媽!媽媽!,為什麼妹妹看到爸爸就哭了呢?」年僅五歲的小女孩看了一下在角落生蘑菇的父親,好奇的問著安撫嬰兒的母親

「大概你爸爸的臉太恐怖了,所以妹妹就哭了」母親和善的語氣卻捅了自己丈夫一刀。

「喔~恐怖的爸爸」單純年幼的女兒用著稚氣的語調,卻成為母親的幫兇。

這時候母親將安撫好的嬰兒轉向小女孩的面前說:「娜雅,以後她就是你的妹妹-冰糖瑪奇朵」

「是阿,以後你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喔。」做為父親的男子搭了自己女兒的肩膀蹲下來看著自己最愛的家人,讓冰糖瑪奇朵感到一股非常熟悉的溫暖,這時候她的意識又開始漸漸的模糊

 

「小冰糖、小冰糖,你該醒醒了喔」冰糖瑪奇朵漸漸醒來,起來揉揉眼睛後,發現自己變成一個五、六歲年紀的小孩。

「媽媽?」看著坐在旁邊,相貌略有改變的少婦,冰糖瑪奇朵遲疑的喊著這個陌生的字彙。

「怎麼了小冰糖?還想要睡嗎?你該起來了喔,爸爸今天要帶大家出去玩喔。」不疑有他的少婦將冰糖瑪奇朵打理好後,將她帶到屋外,冰糖瑪奇朵發現那棟屋子竟然是邪魔-紫滅天來的屋子,在冰糖瑪奇朵的印象中這一直是養父標籤禁止她進入的地方。

「怎麼了?我可愛的瑪奇朵,是忘了什麼東西沒有帶嗎?」

「爸…爸…?」冰糖瑪奇朵心想這位和善的男子就有可能是紫滅天來本人

「爸爸你快一點,時間快要來不及了」有著明顯成長的娜雅手提著一籃東西,正催促著父親趕快出發

「好好,那我們出發了」紫滅天來讓所有人上了馬車,帶著大家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一下車,發現到他們來到一棟房子前面,進去時冰糖瑪奇朵感應到有微弱的魔法反映。

「我們到了喔」紫滅天來讓大家下車,冰糖瑪奇朵發現大門上充滿著魔法的刻文,一走進去到了一間充滿特殊氣息的空間。

這時候路邊的涼亭走出了一個年約七歲的小女孩對著紫滅天來說:「叔叔,父親希望你自己能先到老地方去找他;嬸嬸,母親希望能跟你聊聊天」

「小夢真的長大呢,等一下叔叔要驗收你弓箭的實力喔。」

「恩,我這次一定不會輸給叔叔你的」

紫滅天來跟自己的妻子交代了幾句後離開。

「娜雅,冰糖我們走吧」少婦牽著自己的女兒跟著小夢走,冰糖見到另一個看起來有點虛弱、跟紫滅天來的妻子年紀相仿的女子,小夢看見自己的母親在咳嗽,連忙拿起桌上的茶壺倒了一杯茶給她,然後輕輕拍了背

「母親你還好嗎?要不要進屋子去休息會比較好?」

「沒有關係的女兒,你跟娜雅還有冰糖去玩吧」

「真的沒有問題嗎?我在旁邊陪著你吧。」

「你去玩吧,你不是跟娜雅很久沒有見面了?你就好好開心的去玩吧」

「恩」

小夢遲疑的點頭後,娜雅牽著冰糖瑪奇朵跟著小夢離開涼亭,冰糖瑪奇朵的眼前又漸漸的模糊

 

第二章

藍斯特莫在草地緩緩醒來,一望無際的草原隨著微風輕輕的搖擺,讓藍斯特莫的心平靜了下來

「醒了嗎?來自未來的人」

「你是誰?」藍斯特莫完全沒有發現到旁邊有人

「坐下來放輕鬆,來自未來的年輕人」背部靠在樹幹上,手裡拿著書的男人這樣說:「我是冥舞夢魅的父親」

「什麼!怎麼可能?!法王早就在……」

「噓!」法王阻止了藍斯特莫繼續說下去

「來自未來的年輕人,你的確現在是身處於在過去的時代,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的現在,你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改變歷史。」

「我知道了」藍斯特莫平靜下來

「父親、父親」這時候一個年約五六歲的小女孩拿著一隻樹枝走了過來,然後看著法王說:「父親,這是櫻花的樹枝,媽媽喜歡看櫻花綻放的樣子,可以用魔法將這隻樹枝開滿櫻花嗎?」

「不行,我們必須要按照季節的變化。來欣賞每一季所開出的不同的花」法王使出魔法將樹枝開出了漂亮的櫻花,可是收手後櫻花卻又凋謝

「父親?」

「你現在只需要知道魔法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施展的,好了,你去摘一些漂亮的花給媽媽,媽媽也會很高興喔」

「恩,我知道了。對了父親,你旁邊那個奇怪的叔叔是誰阿?」

「那個奇怪的叔叔你不認識也沒有關係喔,你快去吧!給媽媽一個驚喜。」

「好~」小夢開心的拿著樹枝跑掉,藍斯特莫不滿的說:「什麼奇怪的叔叔,你明明年紀跟我差不多阿!」

「不要生氣了年輕人,你身上有股非常熟悉的力量,你身上帶了我寫的魔法書對吧」

「的確是,我身上的確是帶了『萬獸』魔法書」

「看的懂嗎?」

「咦?我的確是看的懂,可是不太了解其中裡面的意思」

「看你這樣子並不是不明白,而是不想要明白」

「我……」

「父親!父親!紫滅叔叔跟娜雅姐姐來了喔!」在遠處的小夢牽著一個年紀稍大的女生,兩人對著法王他們揮手後,又開心的跑向別的地方

「法王大人,這本魔法書真的是屬於我的嗎?」藍斯特莫直到女孩們的身影的都消失後,才遲疑的問著

「你自己又怎麼覺得的呢?」

「這是娜雅死前交給我的,我不認為這是我的書、我的力量」

「你既然認識娜雅,那你就應該認識我女兒。」

「如果當初夢魅打了我一頓,或許我心裡可能還好過一點」

「既然娜雅決定將書交給你,那代表你就是她心中是最適合的人」

「夢魅也是這樣跟我說,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法王站起來把藍斯特莫的頭髮弄亂後說:「你沒有去想過娜雅為什麼要把魔法書交給你嗎?」

「我…我沒有想過,我怎麼可能會是魔法書的擁有者之一?」

「你只是因為內心的懊悔而沒有去注意到。放下一切的悲傷去傾聽書中的話語」法王說完就離開

「放下一切的悲傷去傾聽書中的話語……」藍斯特莫望著眼前的大草原,想著想著意識漸漸的模糊

 

第三章

藤堂蒼一緩緩的醒來,發現到自己全身上下隱隱作痛,他站起來後發 現自己躺在充滿著石頭的河邊,他環視四周發現到這是他小時候成長的地方。

「嘛!果然是故鄉的夕陽才是最漂亮的」藤堂蒼一搔搔頭,決定在搞清楚狀況前附近走走時

「阿一!阿一」一名穿著簡單的女生,手提著用草綁起來的魚正朝著藤堂蒼一的方向揮著

「姊姊!」一個小男生開心的向前跑向那名女生,然後兩人手牽手一起離開

「這不可能的!」藤堂蒼一跑向他們想要抓住女生的手,可是他的手卻整個揮空,他不相信的跑到他們前面,可是姐弟倆卻完全看不見他,就這樣直直的穿過藤堂蒼一的身體,反而讓藤堂蒼一整個人平靜下來

「是阿,姊姊早就已經死了,怎麼可能還活著」

 

藤堂蒼一小時候,父親因為生意失敗,導致整個人性情大變,變得非常愛賭博,所以母親早早就拋家棄子離開了這個破碎的家,後來父親認識了一個一樣非常愛賭博的女人,那個女人帶了一個年紀比藤堂蒼一稍微大一點的女生進來這個家,於是沒有血緣的兩姊弟就這樣一起生活。

姊弟兩人長大了一點,靠著自己的能力搬離原本的地方後,遠離了要躲避賭輸了就回來要打小孩子洩恨的父母、和來這個家討債的流氓這樣的生活,在那段時間裡藤堂蒼一的童年因為有姊姊是過著相當愜意。

 

可是幾年之後,藤堂蒼一的姊姊身體漸漸開始變得虛弱,藤堂蒼一記得那時候已經沒辦法在早起工作的姊姊,會趁著下午接近黃昏時去河邊釣幾隻魚當作晚餐,而打工結束的藤堂蒼一偶爾會拿著薪水,在路上買一些好吃的東西,然後兩個人手牽手一起走在有著美麗夕陽的河邊回家。

可是看著漸漸虛弱的姊姊,藤堂蒼一不再只是純粹打工,他會趁著空閒時間偷偷跑到醫療館,看著醫生治療的手法;或著偷偷瞞著姊姊做著高薪資卻也是高危險的工作。那時候藤堂蒼一的心裡,只想著要存夠錢,然後讓醫療所那位溫柔的醫生治好姊姊。直到這一天,藤堂蒼一在工作的時候收到通知說有人找他。

「阿姨?!你怎麼會在這裡?」

搬家後就再也沒有看過的繼母激動的抓著藤堂蒼一抓著他的手說:「蒼一,你快回去,你父親已經瘋了,他已經找到你們家,想要從你們身上拿到值錢的東西。」

藤堂蒼一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

「我雖然是個失職的母親,可是我還是愛著我的孩子」哭泣的繼母讓藤堂蒼一跑回家去,可是他卻看到滿目瘡痍的家、胸口流著大量血跡的姊姊,和拿著刀轉身、全身沾有血跡、眼神已經瘋狂的父親。

 

第四章

黑暗公會據點

標籤坐在寶座上,這時厲鬼-日行出現鞠躬後說話

厲鬼-日行:「大人,修羅魔導士、咒殺魔導士、天尊、地尊四確實沒打算協助大人您完成大業;屬下雖然同樣派人跟蹤使徒,卻發現那是傀儡,此人不知去向」

標籤:「使徒嗎?這家伙常常派人偶出來,跟蹤不到也是情有可原;咒殺魔導士心思單純而且意外的善良;修羅和天尊本來就只聽從邪魔一人;地尊就很麻煩,那個人連本人都很少知道在想什麼。」

日行:「那屬下是否……」

標籤:「不,他們先按兵不動,我另外有事要你做」

日行:「大人有何吩咐?」

標籤:「你去看蛇姬事情辦的如何,如果她再一次失敗,直接將她拉入我的『蠱谷』裡面。然後去打探光明界的資訊回來跟我稟報」

日行:「屬下還需要接續蛇姬未完成任務嗎? 」

標籤:「不用,冰糖瑪奇朵已經跟光明界的地板好冷公會接觸過了,如果蛇姬失敗,你再去貿然殺掉她反而會引起更大的反彈。」

日行:「屬下明白,這就前往光明界打探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