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再一次醒來,冰糖瑪奇朵覺得自己成長到十歲左右,可是這一次她卻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環繞在她心中。冰糖瑪奇朵下了床,將自己的房門打開,原本緩慢的走路卻漸漸的開始奔跑,她毫不猶豫的打開一道門,看到了驚恐的畫面

紫滅天來全身傷痕累累的用劍抵著敵人的攻擊,而他的妻子的肚子正流著血倒在地上,娜雅則是手臂一直流血不止

「哎呀!這就是邪魔大人的小女兒阿,長的還挺可愛的」

「標籤你這傢伙,趁我最虛弱的時刻……」

「這都要怪你太相信人了,蛇姬可是我最得力的手下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只是訝異你還沒完全掌握全部的情報就貿然行動,你以為黑暗之王的力量象徵-王之杖會在我身上?要不是王之杖已經離開我,我也不至於跟你打的平分秋色。快帶她們走!」

紫滅天來對著妻子喊著最後一句,就發動魔法陣,而倒在地上的少婦勉強爬起來帶著冰糖瑪奇朵、娜雅跑走,冰糖瑪奇朵在離開房間前,最後只看到紫滅天來被標籤刺了一刀,兩人消失在魔法陣中。

 

不知道跑了多久,少婦的體力也因為流血不止而倒地,她勉強爬起來對著冰糖瑪奇朵跟娜雅兩人說:「娜雅,冰糖,你們快逃走,不要回頭」

「媽媽!媽媽!」冰糖瑪奇朵一直抓著母親的手,臉上充滿著淚水

少婦勉強爬起來推開她們喊:「快跑!」

娜雅牽著冰糖瑪奇朵繼續逃命,兩姊妹轉頭看到的,是自己的母親奮力抵抗,卻還是不敵對方的攻擊而倒下。

兩姊妹一直跑著,冰糖瑪奇朵跌倒後就再也站不起來

「姊姊,我的腳好痛」冰糖瑪奇朵忍住眼淚這樣說著

娜雅看著四周後把冰糖瑪奇朵扶起來躲在其中一個隱密的草叢後說:「冰糖,你在這裡乖乖的千萬不能動,也不能發出聲音,到了天亮後如果我沒有回來的話,你就要隱藏自己的名字,自己努力的活下去知道嗎?」

「不要,姊姊不要走」冰糖瑪奇朵眼淚終於留了下來

「冰糖你要乖,爸爸媽媽跟姊姊可能已經沒有辦法再陪著妳了,所以你要一個人堅強的活下去,不要妄想替我們報仇,我們只要你乖乖的,努力的活下去知道嗎?」

「不要!姊姊說的我都聽不懂!我不要姊姊離開!我只要爸爸媽媽跟姐姐,我只要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冰糖瑪奇朵哭鬧著不肯讓娜雅離開,娜雅摸著冰糖瑪奇朵的頭輕聲念咒,冰糖瑪奇朵漸漸的闔上眼睛。恍惚的意識中只聽到娜雅哽咽的聲音

「對不起,我的妹妹,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見面,我絕對會解開你的記憶的」

 

『小冰糖,我可愛的小女兒,你該醒醒了』

『賴床小妹,你該醒來了喔』

冰糖瑪奇朵緩緩醒來,發現到她這次身在一個純白的空間裡

『我可愛的小女兒,你終於醒了』

「媽媽?!姊姊?!」冰糖瑪奇朵忘情的衝向她們,可是她整個人卻穿越過去

『傻瓜妹妹,我們已經死了,哪還能像以前那樣抱在一起呢?』娜雅雖然說著嘲笑的話,可是眼神卻非常悲哀

『小冰糖,這些年來你受苦了,我跟你姊姊在人間最後的任務就是要恢復你的真正的力量』冰糖瑪奇朵的母親雖然也想要將心愛的小女兒擁抱在懷裡,可是陰陽相隔的事實卻讓她遲遲無法移動。

『是阿,當年雖然沒辦法找到你並且解開你的記憶力,可是現在我跟媽媽可以一起解開你真正的闇之力』

「怎麼可能,我的力量早就被標籤吸收殆盡了」

『你小的時候你的父親害怕你無法控制那天生的王之力,於是早早就將你的力量封印起來,沒有想到這樣反而救了你』

『妹妹,你跟我不一樣,你跟父親一樣是天生的黑暗之王,天生就是適合坐在黑暗界的王座上』

『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小冰糖,你身上的元素之力可以跟闇之力結合,如果運用得當,將會是黑暗界史上最強的一股力量,你必須要自己去掌控屬於你真正的能力。』

「我知道了,媽媽、姊姊」已經想起一切的冰糖瑪奇朵緩緩流下了眼淚

「永別了,我的媽媽、我的姊姊」

 

第二章

當藍斯特莫再度醒來時,發現到這次是在樹林裡面,他發現到遠方有一陣騷動,藍斯特莫毫不猶豫的往騷動的方向前進。

當他小心翼翼的探頭一看,不可置信的睜大了眼。他看到娜雅摸著冰糖瑪奇朵的頭輕聲念咒,讓冰糖瑪奇朵漸漸的昏厥,更聽到娜雅用哽咽的聲音一直說對不起

「沒有想到冰糖瑪奇朵竟然是娜雅的妹妹!」藍斯特莫看到這一幕內心充滿了驚訝,當娜雅故意製造混亂讓所有追兵追她時,藍斯特莫原本要追上去,可是身體卻動彈不得

「真的沒有想到嗎?」法王不知不覺得又出現在他身後

藍斯特莫這才發現他又被轉換到另一個虛無的空間

「年輕人,那段過去不是你能參予的,現在來看看另外一段」法王一揮手,藍斯特莫發現到這是在時空分裂處要出發時冥舞夢魅叫住他的畫面

冥舞夢魅:「娜雅姊姊已經死了,你在這樣怪罪自己下去,恐怕會連『萬獸』魔法書的文字都看不到」

藍斯特莫:「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力量,施展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冥舞夢魅:「不是這樣的,這次你要好好保護冰糖,保護娜雅的妹妹」

 

「因為娜雅的死亡讓你的心裡一直充滿的悲傷與懊悔,所以一直無法去接受萬獸的能力,才導致當時你與蛇姬-可琳希爾特對打時連連吃鱉」回憶的畫面消失後,法王出現後說:「當年我與邪魔來各自付出了相對應的代價,懇請時空的守護者-雅芬的協助,就是因為看見了這場災難,如果你沒有在這時候掌握好力量,恐怕之後發生在娜雅身上的事會一再的發生。」

「不可能…這不可能」

「你內心的懊悔與悲傷讓你一直沒有去注意到。這本書裡面有個聲音在呼喚著你」

法王說到這裡又將書放到藍斯特莫的手中,然後法王的身影連同環境一起漸漸的暗了下來,直到完全黑暗

「阿莫!阿莫!」一個美麗的女孩漸漸出現,微微透明的身軀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娜雅?真的是你?」藍斯特莫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對不起,阿莫,這是我用盡我所有魔力所留下的思念體,現在終於能告訴你最後來不及說的話』

「不……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如果我那天沒有帶你出門,你就不會死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後悔,要不是因為在你面前發過誓,我有可能早就隨你而去。」

「阿莫你不要這樣想,這本書真正的主人是你。當年我為了保管這本不是我應該擁有的書,我的魔力與身體漸漸的也被這本書給反噬。至於水晶鹿是叔叔,也就是法王當年連同這本書一起給我的,就是希望藉由水晶鹿找出真正的獸王,也就是你阿!」

「娜雅……」

「阿莫,那場滅門屠殺,我原本應該早就死亡,是冥舞夢魅犧牲她的雙手換來的。我的死亡,只不是讓我迎接這遲來的結局。」娜雅用雙手捧起藍斯特莫的臉輕輕的吻下去,而她自己本身的光芒卻漸漸的淡了下來

「阿莫,不要讓你的心一直封閉著,現在的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娜雅,我今生唯一摯愛的女人」藍斯特莫終於留下了眼淚,終於接受了娜雅早已死亡的事實

「永別了,阿莫,我唯一深愛的男人」

 

第三章

藤堂蒼一不太記得之後的事情,他只記得瘋狂的父親想要連他一起殺掉,附近的鄰居早在聽到聲響時就趕過來要制服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父親竟然在眾人圍過來的那一刻自殺死亡,藤堂蒼一只能無助的抱起姊姊略有溫度的身體,只能睜大著流著淚水的眼睛,嘴裡一直喊著姊姊快醒來、姊姊不要嚇他這樣悲傷的話語。

藤堂蒼一只記得葬禮過後,阿姨離開要獨自一人重新生活,過幾天後,醫療所的醫生突然跑過來找他

「藤堂,我知道你常常在我的醫療所附近偷看,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存夠錢去醫好姊姊。你姊姊死去的前一天,我去你家看過你姊姊的病情,那原本是個只要好好調養就會好的,現在卻遇上如此悲傷的事情,實在是令人遺憾。」

藤堂蒼一看著醫生,不明白他想要表達什麼

「我有個朋友也是醫生,他喜歡以固定的時間以低廉的價格去巡迴看診,雖然被同業形容個性有點怪、卻是醫術高明的人,你如果跟著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錯,我想你姐姐也是這麼希望著。」

藤堂蒼一會答應,並不是為了要看看這個世界,而是為了離開這個已經無法再實現願望的傷心地。跟著那名被形容個性有點怪、卻是醫術高明的醫生巡迴看診時,他看到許多形形色色不同的人,有錢的人、貧窮的人、家庭內鬥、因意外而失去所有、因戰爭而傷亡、天生疾病纏身、情緒失控而造成悲劇等等......在這段期間藤堂蒼一也從醫生身上學會醫術,甚至去考取醫師執照,可是他的心並沒有隨著眼界的開闊而逐漸開朗,他的心還停留在無法將姊姊醫治好的遺憾裡。

「蒼一,我曾經待過的地板好冷公會,最近開始出現嚴重的流行性感冒,公會方面希望我回去醫治。雖然我是很想要回去,不過你也看到這邊的病患不能直接撒手不管,所以已經習得我真傳的你,就代替我去那邊一趟,等我這邊結束了,也會過去跟你匯合的。」

藤堂蒼一在地板好冷公會待了一段時間,他對於這個不按照牌理出牌的公會感到非常好奇,在大家感冒都好的差不多時,他向如同是父親般的醫生提出了留下來的要求

「你為什麼會想要留在這裡呢?」

「或許是因為,這裡有家的感覺吧。」

「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這個熱鬧的公會讓你感到了溫暖了對吧!」

「老師......」

「你畢業了蒼一,你很早就是個獨當一面的醫生,為師我能做的就是替你跟會長說一聲而已。」

「謝謝你,老師」

 

「真令人意外,汝沒有特別的想要成為醫生」時空守護者-雅芬特別將藤堂蒼一與其他兩人隔離開,藤堂蒼一醒來發現身上的傷口又重新出現,可是卻漸漸的開始癒合

「汝並未特別想要當醫生,可是為何會被封上天醫魔導士這種封號?」

「天醫魔導士是有天公會的人起鬨叫的,就連老師也覺得有趣,不知不覺就這樣延續至今」

「所以汝會想當醫生是順水推舟?」

「也不是,或許我......在姊姊下葬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定要成為一個讓貧窮的人不需要煩惱任何問題,可以好好安心治病這樣子的醫生;也或許,跟著老師旅行這麼久,也曾想過想要像老師這樣主動尋找病患、主動醫治,過著半流浪般的生活。我......我不希望我姊姊這樣的遺憾在發生在我的周圍,而我同樣的無能為力」

「吾守護時空已久,不知不覺也看到許多人類那弱小、卻又強悍的一面。現在就將治癒魔法書交付於汝,吾想看看這十二本禁魔法書,究竟會對未來造成何種巨變。」

 

第四章

這時候維持著魔法的冥舞夢魅突然吐了一口血

「夢魅,你沒有事吧?」在旁邊的夕顏冰一看到冥舞夢魅吐血時整個人驚嚇到。

雖然冥舞夢魅還咳個不停,可是她卻微笑說:「會長,他們成功了」

「可是你......」

「這是時空守護者-雅芬強制解除我的魔法所造成的結果,休息一兩天就沒事了。現在我們先離開」

「好」

 

另一方面,藤堂蒼一漸漸醒來,他發現身上的傷口已經被雅芬給醫治好,他的腳邊也出現了一本書-治癒。這時候他耳邊傳來雅芬的聲音

「吾察覺到有一股從黑暗力量循著弒神魔導士之氣息,強制開闢空間進來,汝就醫好同伴,然後將此邪惡氣息從吾之地趕走。」

藤堂蒼一翻開了書,看著因為魔法消失,傷口漸漸浮現的藍斯特莫

「治療魔法!」藤堂蒼一喊完,藍斯特莫的傷口漸漸的消失,這時候冰糖瑪奇朵也漸漸醒來

「沒想到我剛追過來,就看到如此有趣的事情,你那本書就歸我所有了」蛇姬-可琳希爾特帶著許許多多的怪物從天而降,時空分裂處因為這樣而開始不穩定。

「你…給我去死!」還沉浸在回憶裡的冰糖瑪奇朵一看到可琳希爾特所帶來的怪物,憤怒的以剛恢復的闇之力消滅掉。一瞬間,可琳希爾特所帶來的怪物通通消失無蹤。

藍斯特莫則是從身上拿出萬獸魔法書,他的背後漸漸浮出一個黑影,可琳希爾特還沒有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被打飛。

「可…可惡!」可琳希爾特掙扎的想要爬起來,可是卻有人拿著鐮刀架在她的脖子上

「邪判大人,難道你想要投靠光明界?」

「去告訴邪蛆,他的命運在背叛了邪魔的同時,就已經註定要迎接失敗的結局。」

「可惡,你想要以光明界的力量來消滅黑暗界!」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遵照邪魔-紫滅天來的旨意罷了。」

邪判-釣竿沒有餌砍了她的身體,可琳希爾特卻漸漸的風化消失,釣竿沒有餌知道可琳希爾特只是運用替身強行進入這個空間,這樣的攻擊對她本尊根本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他轉身看像對著自己戒備的三人。

「你是誰?」藍斯特莫與釣竿沒有餌對質

「所有一切女王與世律都會跟你們一一說明,現在先裡開這裡」釣竿沒有餌開起傳送陣,帶著大家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冥舞夢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